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家族PVP:怎么打好一场家族战

  家族PVP战场,一周两次,基本上每个家族都会打,最后胜利,获得家族资金,输的家族,损失部分家族资金。可是,对于家族成员,最后的翻牌,有好东西,比如 ,天奴战甲碎片,萧何酿,中等淬炼宝石,银子,玫瑰花等等。那我现在就谈谈,如何打好一场家族战。

  首先,一些基本规则我就不说了,什么报名时间,入口。

  家族站,我谈两点:

  1 . 家族整体

  家族站胜利条件分两种:第一,推塔,直接把军机处推到,那就赢了。如果最后的军机处没有推倒,那就是第二种,按家族总军功计算,总军功高的胜利。

  获得军功最快的,就是杀人和采集。基本上大号杀人,小号采集,这样的配合是极好的。杀人的同时,最好带上自己这一方的小兵,避免被对方的塔秒杀,或者对方小兵扣血过快。

  关于推塔,可以上路中路配合推,只要确保中路不被推太快,而且,上路下路的小兵也比较多 ,推完塔之后,小兵聚集的越来越多,对于最后的胜利是决定性的。

  最后,记住远攻的优势,学会猥琐,发挥好的,能起到压制性的作用。另外装备好的成员要速度去非重点路线刷军功,然后学天极攻击buff,再奔赴重点路线进行压制!之后再学天极防御,天极血量buff。

  2 . 家族成员

  对于家族成员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最后的箱子和箱子个数 。

开箱子奖励说明

  只要参加的话,家族配合的好,至少得2个箱子,想获得更多箱子,就要努力了。获得粮草,杀敌,木材,破塔,杀怪,连斩 ,这时候,就看个人优势了 ,攻击高的 ,顶着上,开群攻 ,既可以杀人,又杀小兵。关键来了 ,对于攻击次点的大号 ,我有个建议 ,前期 ,加油杀小兵 ,获得军功 ,杀小兵给的军功也很多的 ,军功换攻击状态,按上面说的,攒着军功换天极攻击状态最好。一会儿攻击就上升了,那时候 ,即使拼不过攻击高的,但是 ,推塔 ,多杀小兵 ,多几个箱子 ,也是很好的。

  其实,玩过才知道,家族站,类似于英雄联盟 ,差别也就是刚开始的攻击防御,然后,赚金币,类似赚军功 ,其实也就这样 ,稍微琢磨琢磨就知道了 。谢谢 。有问题请留言 。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KxVKvWw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90级15星套徐州王—煌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弓箭技能》
玩家心情: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御龙在天
八区18号新服【花好月圆】公会入驻表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 荆州霸气哥终成15X
上一篇:御龙在天董卓副本:装备差也能不死通关 下一篇:御龙在天祈福技巧:福利来袭 必出紫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