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祈福技巧:福利来袭 必出紫装

  也是先把普通紫一等祈福三至五次:

普通紫祈福加强紫
普通紫祈福加强紫

  不出的话你就去祈福极品绿三次,还不出的话就用另外一个极品绿二等祈福一次,不出的话你的RP已经攒满了。立马放上普通紫三等祈福或者二等祈福来个两三次绝对出!

  精良上极品也是这个道理,再说一个问题就是普通绿上加强绿的成功率和极品上紫都是一样的,就是说如果你闲的蛋疼祈福普通绿成功了,那么一件紫与你擦肩而过,成功率一样只不过价格便宜。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LNVZDtF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PVP:怎么打好一场家族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紫装祈福攻略 资深玩家个人总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