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招财猫玩法 亲,你抢过钱吗?

  说起国财,鄙人感觉很多人都没去参加过。

  指挥说得好,参加国财经验多多、银子多多。

  可鄙人认为那是一场很费绑银的苦力活,是一件劳民伤财的大事,偶就是这样偷懒过来的。

  国财一般是在中午12:00——22:00由国王或者太师开启,每周可以开启一次。但可笑的事,每一次的国财鄙人都木有去过。

  可能有两种原因吧!

  一:是根本不想和国王帮混在一起。

  二:就是根本没有绑银能够耗得起。

  直到某天和朋友谈起了关于国财的事情,他们才给我说:“今天的国财好好玩哦!”我拿到了两亿的经验和3D银子。我有点吃惊:“怎么回事”。国财怎么和银子经验有了联系。

  想想也对啊!这游戏的任务不就是和经验绑银挂钩的吗?

  只是我平时没怎么去关注而已罢了。

  经过和朋友聊天N久终于知道了一点关于国财的玩法:

  —— 最开始当攻击官员上了战车控制猫以后,猫会以装甲模式进攻,这个时候只能被战车袭击,当装甲模式被摧毁以后自然的就变成了普通模式,此时将只能被玩家攻击,当然在攻击的时候自己最主要的就是要看好当前猫的模式。

  ——猫分别以白猫—黑猫—花猫的形式出现,经过边境—阳平—王城。

  有“镖”字的地方都会有掠夺银子的宝箱开启,你开的越多,到最后你的银子奖励就越多经验当然就越高了。

  —— 在行经途中,所有的人都应在猫的光圈内走,因为在这个神秘光圈打开内杀人可是双倍的武勋还有BUFF哦,当然如果你复活到了双高的时候还会返还你一部分绑银。以最终到达目的地—王城,为那最后的胜利而欢呼-雀跃。

  听朋友这样说:“我真的有点垂涎欲滴了”,想着那银子、想着那双倍武勋。我真是后悔死了,每次的国财为什么不去呢?

  亲,你是否也没有去过国财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冲级4天70通用技巧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日赚10D绑银的攻略 激情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