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新区冲级4天70通用技巧分享!

  这次我写的是新区冲级,我想大家都是新区的所以把我自己的方式推荐给大家。

  大家新区冲级要准备一些工作:

  第1;要准备好吃的和喝的,因为冲级的时候要一动不动所以要准备好。

  第2;要把电脑的性能调的最好的状态,不然你冲级的正爽的时候突然掉线你们就崩溃了。

  第3;找个好一点的家族最好是国王帮的,这样的如果你装备好还可以申请禁卫军或镖师的。

  第4;把Q币充好最好直接冲300元差不多。

  第5;把卡剧情插件和礼包验证码准备好。

  现在开始,新区开启会早5到3分钟的,所以你们要在离开启还有4或5分钟的时後,每隔1分钟就要登陆试一次,进去做任务到10级,先不要秒答题可以一直做主线而且有支线的也一起做了,到13级差不多就秒答题直接到18,,然后继续做主线到20级,秒温泉应该就到23了然后主线,升级靠的就是主线。

  主线到28差不多应该是到颖川了,然后主线到巨鹿应该36了吧,直接主线和支线全部做完一定要到40级,先不要做军需和偷猪到40级了然后换个3星套去刷武勋了,后面到50级武勋特别有用,第一天一定要刷个4000的武勋第一天第2天基本武勋都是双倍的,无限刷刷到累了就挂机休息吧。

  第2天,继续不要日常答题和温泉所有任务全部卡主,然后继续刷武勋,然后挂机吧,基本第2天都是刷武勋的,第2天,要无限刷武勋的。

  第3天,这个时候应该掉队几十级了吧,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做日常,银子秒皇榜无限秒吧,次数拉多,在秒之前你应该还是40级吧,皇榜秒到50级就不秒了这时候应该次数拉多很多了,主线做到55,就不要做了,然后直接把皇榜秒了就到58了吧之后用武勋买2丹书铁卷,应该到60了。然后买1.5倍经验丹无限刷怪。

  第4天,就该到61了,,这次就不要银子用金子秒几次皇榜到65,做主线到67,这时候就先买个上班族减负,然后把所有积累的任务全部做了最少也到69了,做主线就到70了。

  叶子猪记者——六道弥彦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懒人如何赚钱 充分利用开小号 下一篇:御龙在天招财猫玩法 亲,你抢过钱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