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几种骗术解密 账号安全是重点

  以低价抛售银子,然后叫你加扣扣。发个假的5173钓鱼网站你,然后你买了,那就恭喜你了!

  这种骗子一般是见到你喊世界,然后银子+QB买你的东西,加你QQ,把这种盗号连接发到你邮箱叫你去接受,点进去,也是一种钓鱼网站,盗取的你QQ号,然后把你号清了。

  这种是以低价买中级疾行,天天在世界喊,我每次看到都会耍他们的,我们区全部骗子都把我拉黑了,呜呜。一般是叫你过去中立买他摆摊的,一开始价钱奇高,后面他会说改价钱,然后换本中级精力之类的给你。其实小心点都不会中招

  这种就是基本的NC,外面写着鲜花戒指,尼玛鲜花戒指还会有攻击的吗?外型是一样,买鲜花戒指的基本是高级玩家,被骗的应该不多。

  这种骗术我看到就恶心,把普粹摆那么贵干掉啊,他就是黑你们这些不认真看的人,你把价钱由小到大,基本会没事的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高玩数据分析:130级逐日4-4好还是5-1好 下一篇:图文并茂 永不被骗:说说御龙在天里可怕的骗子伎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