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用最少的钱冲御龙在天等级榜的心得方法

  我给大家一个省钱又轻松的冲级方法,150RMB就可以办到,相当于1万七千金吧,当然了,如果你打算不花一分钱,可以忽略我的文章,本文是针对冲击世界榜,冲击第一天70封印就能打上天命的玩家攻略,不过话说,第一天能打的上天命,你打的材料钱也足够你的这一百五了,总之绝对划算,让工作室代练都见鬼去吧,好了,费话不多说。进入下题。

  新区第一天:

  QB先冲好2000金,开服马上进,你懂的,否则排队,排队的话自个去找卡 360的方法,我这里不多说明,第一天要求不高,40级就行,创好角色在桃源镇的时候随手买一个黄金号角卖商店里,换一些随机传说,前面飞着用,五张就够了,因为得让你在大部队前面,否则前面的主线各种采集得恶心死你。一路主线,把自已搞到35就行,35级以后你可以手动升级到四十级,也可以啥也不干去刷武勋吧,在晚上12点之前秒二个皇榜,绝对得上40,这就是第一天的任务,有时间就跟着皇榜走,四个小时民一次。

  新区第二天

  第二天就很简单,主线做到50级,切记,只做到50的主线,然扣跟着皇榜走,四个小时收一次,当然能五十级就完成任务,重点来了,从今天开始卡所有任务,今日任务只做钓鱼,养马和塔防,其它给经验的任务一个不做,除了家族任务。皇榜秒到50级后就停止发布了,接下来的二天都不发布,今天必需到50级,因为 50级有挂机累计。(切记,拉车,鸡毛,经书啥都不做。)

  新区第三天

  啥事也不会,你可以刷武勋,可以看电影,但是一定不会打怪和做任务,和第二天一样都卡着,只做那么几个任务。

  新区第四天

  啥事也不会,你可以刷武勋,可以看电影,但是一定不会打怪和做任务,和第二天一样都卡着,只做那么几个任务。准备好60D绑银,过了24点使用。

  新区第五天(重点)

  不出意外的话新区第五天凌晨二到三点就会有70级的玩家,根据不同大区情况会有浮动。

  零点就发布连续发布十个银子皇榜秒掉,然后等半小时,记住是发布银子,半小时疲劳没了以后再连续发布十次银子皇榜秒掉,再等半小时,这样子循环刷50次银子皇榜,看下图,发布的时候看好次数即可。

  大家可以看到有次数提示的,2个小时就可以秒完五十次银子皇榜。

  OK,你会看到银子皇榜给不了多少经验,你应该60级还没到,不过不要担心,从第51次皇榜开始,你就发布金子的,你会发现一次金子的经验是2千快 3000万,发布四个,休息去了,四个小时后再来领取经验,然后再发布再四个小时领取,在晚上6点之前,切记什么任务都不要作,过了六点,等你重新发完四次皇榜后,就可以先清主线了,可以的话一直做到70级,不过你要算好等级哦,因为在66级前你还可以发布四个皇榜,那可是兵书的经验呀,二亿多的经验,等你发完这最后四个皇榜后,直接开始秒今日任务,点累线经验值,边做主线,把能拿经验的任务都秒了做了,你会发现在11点半前,你猛的就70了,是不是很给力呢。(对了,忘了说了,白天的时候,国运的时候可以先把车拉一车,然后不交任务,等到65级卡到最后四次皇榜的时候再增交任务,记得,一定要紫车哦,换不到的话就直接放弃任务,然后重新接一次再来换车,二三辆车影响不了多大经验,鸡毛和经书也是 一样,只做一次,不交,最后再去交。)

  文笔不太好,可能新人会有很多地方看不懂,多研究几篇,或者来御龙98贴吧来找我们咨询,奇实相以于老玩家就清楚了,卡任务你们是懂的,但是卡皇榜,估计你们很多人没有尝试地, 这里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当然了,此方法不仅仅针对新区站70,老区冲世界榜也一样管用,据说是可以无限卡次数,也有人说100次封顶,这个我没有去尝试过,暂时不知道数据是多少,70后面的冲级方法大同小异,因为时间关系,比较仓促,下一次我会给大家一个详细的攻略方法。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BUG 卡家族分享2000万经验 下一篇:对御龙在天最新各职业技能调整的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