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最新董卓副本 详细通关攻略图文介绍

  注:解救完女卫以后,女卫会自己走,只要跟在女卫周围保护她就行了,沿途会刷怪。怪物会打女卫,千万不能让怪把女卫打死呢。在以下几个点会刷怪奥:(77 214 )(53 186)(52 132)(133 133)(160 156)(188 186)(226 224)。注意保护女卫血量。

  这是最后女卫到达终点的血量。只要及时把怪物打完,一般女卫不会被打死呢。

  3. 女卫到点以后,会刷出三个BOSS(美玲 美伢 美美) 要在一分钟之内打死她们,不然会互相复活的。




  建议:如上图方式站位,这样不容易让其他两个打到呢。如果在一分钟之内没能把三个都打死,那么可以把新刷出来的都打残血。最后一起打死。这样就不会不停的刷新了哟!(亲自试验过,这个方法可行哦。)

  4. 最后刷出终极BOSS董卓。(董卓会踢人。会定身。)是比较难打的BOSS,但是伤害不大。最终会掉落宝物奥。至于爆什么东西嘛,就等大家来发掘咯。

  注:远程比较好大,因为就算被踢远了,跑一点点路也能打到BOSS呢。近战比较吃亏。

test

  注:我这里是一个十二星铁血+一个九星扇子刷的。两人刷需要十三分钟。大概一亿多经验呢。死亡一共十一次。(装备不是很好的亲,建议多组点人。)

  总结:

  ①.新副本是有30分钟的时间限制的。要注意时间奥,过了副本就失败了哟。

  ②.130+满组六人进去(均普通装备)大概需要12分钟的样子。装备好一点的话10分钟的样子吧。

  ③.总体经验挺高的。怪物爆的东西也不错哟。(绿装有绑定的也有未绑定的)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给力玩家双开通关董卓副本! 下一篇:御龙在天养马经验分享 短时间内马匹速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