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区快速冲榜方法 以及对御龙发展的影响

  今天分享一个新区冲榜方法,让新手或冲榜玩家借鉴。如果方法不好,请达人分享更好的冲级方法。估计御龙在天花100+RMB可以上国家版吧。排名比较靠后点那样。

  四天封印的具体操作方法:

  1、开区后做主线到28级,然后挂机到33,秒掉皇榜(日常面板上的,不是我累了里面的)、拉桃园军需,开一个月上班族,之后就坐等秒皇榜到41,把主线清到40,换一把武器出去刷武勋

  2、一般开区第二天都是双倍武勋,就刷到14000就好了,第二天什么日常都不做,全部累积,依靠发皇榜和做主线到50级。第二天必须到50,因为挂机补偿功能是50级开启,而50级才可以累积偷书和中立之类的任务。一般在晚上11点之前,服务器就会有5个以上54级玩家,按照上面的原则1,秒到50无压力。注意,从第二天开始不要去挂机,甚至碰怪都不要碰!

  3、第三天和第四天什么都不做,最好在家睡觉,保持你的账号在50级。(第三天的草船可以最后10秒进去拿下绑银和家族功勋)

  4、第五天开始(星期二),无限用银子秒皇榜。参照原则2,把皇榜的次数堆上去,在晚上国运之后应该可以秒到63。接下来的是重点了:当你到60级以后要发一次秒一次,出来看一下经验,不要超过63,在你发现你的经验再秒一次就要升级的时候,不要秒到63,而是发布4个金子皇榜,秒掉一个(当然秒一个付出的代价很大,大概要70RMB左右),这4个金子皇榜,每个的经验都在8000W左右,够升大半级,而其他3个的2E多经验可以在4个小时后领取,参照原则 3。

  5、以上步骤都完成了,就去清理主线+吃讨伐令+4400武勋书,可以一路到65将近66,再去秒日常,经书鸡毛,10点拉车(第一个车50令无限换,出紫车就爽了,直接将近1级),然后领取挂机经验补偿,最后收掉3个皇榜经验。运气就算很不好,也至少69级大半了,12点之后秒一下日常,70无压力。运气很好的话星期二就可以升70了。

  本套冲级方法的发展过程以及具体应用实例

  1、在929的叱咤风云区本人从头到尾一直没秒过皇榜,依靠良好的拉车技术一路领跑,从建号到70封印一直占据青州第一的位置(ID:戴维南灬老2B),在开区前两天一度占据世界榜第一。但是从第三天开始,一个叫战丶夜殇1的家伙突然冒出来,并且把我从世界第一挤下来,之后我一直在世界2-5名徘徊。后来我找到夜殇的歪歪并且详细向他咨询冲级方法。他的方法就是卡前两天日常,秒皇榜,**船之后开始秒日常完成超越,同时,他向我介绍了上面的原则1、3,但是那时候没有金子皇榜,所以不秒皇榜的差距并不大,他是某一天上午到达70封印,我在当天晚上10点到达70级。

  2、之后的英雄逐鹿区,我按照夜殇的方法进行实验,在第三天草船之后冲到国家第一世界第三的位置,但是那个区人实在太多,登陆需要排队,那个时候我的电脑出现故障,所在的网吧又不能卡360,后面的等级就一路下滑,最后本国第四个冲破70封印(ID:御林军灬龙飞羽,燕州)

  3、从英雄逐鹿卖号走人以后,我和另一个朋友一块组建似水年华8团,进驻壮志春秋扬州,并且把我的冲级方法向全家族共享。家族里面大多数人选择第三天起飞。第三天晚上世界榜上仅有的6个60级均来自我家族,在整个扬州引起轰动,后来许多其他国家的人也在向我们咨询冲级方法。但是,家族里面许多阴险的人,选择了第四天起飞(比如说我),在世界第5的到达62级的时候从58级开始起飞,第四天结束前到达64.5级,并占据世界第一,还获得了中立雕像一天的占有权(ID:Ssnh丶武神临世)

  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家族里面最阴险的人在服务器有5个68级的时候秒到了64级然后起飞,并在第二天凌晨(即星期五凌晨)冲破70封印,把我挤下扬州第一的位置。当然,他因为一些失误并没有拿下世界第一人。壮志春秋在星期四晚上激活70封印。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教你没跟不上大部队 也轻轻松松偷经书 下一篇:御龙在天商人绝密分享:800成本净赚5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