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区快速冲榜方法 以及对御龙发展的影响

  4、由于一些意外事情,原本的世界第一家族-扬州似水年华8团解散,集体转移16号新区神州龙腾,并且进驻情谊公会,成立情谊28团。这一次的经历和上个区相似,本人在星期二凌晨卡双倍酒的时候就已经达到66级,拿下中立第一等级雕像,但是我的作用实际上是炮灰,为了家族其他冲击70封印的人作铺垫。在星期二的时候,家族集体冲起来,但是在我的强烈建议下并没有人率先激活70封印而成为众矢之的,青州的国王成功的吸引了仇恨,本家族成员在世界前10中占据4 席,幽州仅有的4位70级玩家均来自本家族。(截止21号晚上12点)(本人ID:情谊丶百里先生)

  本套冲级方法对御龙发展的影响

  在神州龙腾区,目前的世界前50名基本都是采取这套冲级方法冲起来的,除了青州国王无情未知,本区中,目前以集团姿态占据世界榜的情谊28团,L家族,狼族1团的部分玩家,还有一些被我认出名字的散人玩家,均来自壮志春秋服务器,而且或多或少的与扬州8团进行过沟通,从本人这里了解到这套方法的一些内幕,才导致了这个服务器如此快的冲破70封印。当这个区70封印的时候,很多玩家的等级都在62-63之间,甚至很多人还没达到60级,在70解封以后,他们的等级顶多勉强达到70级,而我们70解封当天甚至可以秒升75,差距不会缩小,反倒越来越大,这样在70级就会有大量平民玩家流失,新区人气将会逐渐降低。

  虽然御龙冲榜的“潘多拉魔盒”是由我开启,但是实际上是御龙的策划在自掘坟墓,毕竟是他们开放了金子皇榜和挂机经验补偿,今天维护之后还开启了讨伐令累积。现在御龙的冲榜完全靠RMB堆上去,只要你有钱,就算你是弱智,我也可以让你当世界第一。在929之前的区,秒皇榜和不秒皇榜差距不大,但是现在不秒皇榜的玩家,开区3天就会掉队。

  作为一位玩了8个月御龙,拿下5个区国家第一人称号,在8个区顶过传说哥称号的骨灰玩家,我真心希望御龙对秒皇榜系统做一下改动,使得冲榜恢复成原来的技术活动而非砸钱活动,这样我们这些不怎么想花钱的冲榜玩家玩起来才有激情,一些平民玩家玩这个游戏才有活路。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教你没跟不上大部队 也轻轻松松偷经书 下一篇:御龙在天商人绝密分享:800成本净赚5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