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快速升级攻略 等级高才能hold全场

  导语:本文为你介绍御龙在天怎样才能 获得高经验的技巧。

  一、游戏里的每日可接任务里新手玩家可以看一下能做的都做,经验对前期很重要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二、一定要找个进了帮派的家族,因为家族和帮派有许多高经验任务,很给力。

  家族地图内任务:

  1、打猪草(黄老将军那接)经验几十万。

  2、送小猪(黄老将军那接)经验几十万。

  3、家族塔防(黄老将军那接),这个又点像魔兽RPG,完全通关有几十万经验,玩过魔兽RPG的基本上都能通关。这里要说下小技巧:减防的散疫大师一段范围内安置一个,减速的冰河大师隔3-5个身位安置一个可以连续减速(因为有很多速度快的怪物,没有减速的很难打),攻击高的焚天大师和焚天者安插在冰河大师和散疫大师中间,上面的都是由术士升级出来的,还有一种是戍士这个是物理系的,这个升后羿弓神就可以了,物理系的不用升太多,有个3-4个就可以了,毕竟资源有限的,高等级的防御才是王道,你满屏幕低等级的根本守不住。

  4、大家有钱都要捐给家族资金,家族升级了,在家族商店里可以买到小麦,买小麦要家族功勋,那么你捐多少两银子就有多少功勋,10点功勋换一个小麦种子。你去买了小麦,先去家族猪圈那拣猪粪,买多少小麦拣多少猪粪,然后跑到母鸡那位置,点击小麦种下,然后再点种下的小麦,点击施肥,自动放入肥料,你前面拣的猪粪就自动放入了,这样你刚种的小麦就成熟了,赶紧收获吧,一个小麦15000的经验。收获到的小麦攒齐十个,到猪圈那里有个酿酒器,点击酿酒,把小麦放进去制造,会出来一个酒和酒糟,酒是家族开群英会时候喝的每2秒1000多经验,持续10分钟。酒糟干啥用呢,到猪圈找到家族朋友养的猪,点击喂养,放入酒糟,哈哈一个酒糟喂猪会给你12W的经验哦(切记不要喂自己的猪,那没有经验)家族任务和家族BOSS都能给家族功勋的。

  家族地图外任务:草船借箭(每天18:00和20:00点由服务器开,从卧龙城家族使者那进入)这个经验也很高,人参加的越多越好,排名第一又有100多W经验,还能增加功勋和家族资金。

  帮派任务:

  1、帮主会发布种植命令,一共3个任务(娶泉水,拿草料,杀50个响马)和在一起有将近200W经验,在接的同时把边境大元帅那守卫边境20W 经验的任务一起接了,你完成种植的3个任务肯定呆不止十分钟的。都完成后200多W经验到手了,然后去帮派的摇钱树去拿50两绑定银吧哈哈。

  2、帮派还有个狩猎任务,那要50级,可惜我没到。

  40级拉镖车和45级鸡毛信任务:

  拉镖车,大家都在国运的时候拉,现在国运不知道咋回事没有经验加成,但是国运可以增加国家资金,到时候打国战的时候很有用处的,建议大家都在国运的时候拉,那阵势浩浩荡荡的哈哈。

  鸡毛信,最好有国王带队的时候去,在国探的时候做,这个现在有经验加成的,接到任务后,看下包裹是什么颜色的鸡毛信,如果是白的,放弃任务重新接,一直刷到最低是绿的就可以了,紫色的很难出,绿色的40多级的话,跟大部队去混,有200多W经验啊,可观啊,还能杀杀人什么的。

  能想的暂时就这么多了,以后发现了再给大家说说,有很多是老玩家都知道的,但对于新手玩家却不是那么清楚,这些有的都是我们AYU的帮派和家族成员告诉我的,我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还有提醒大家,40级在卧龙城有个得银子的任务,巡察使那接的,杀120个40级以上怪物,一天2次,一次50 两,完成后先攒着,族长说要捐钱升家族了,大家都给捐了,前期是用不上多少钱的,身上留个10两拉镖车就可以了(镖车一次1两银子),现在家族升级系统有点问题,族员捐的钱,隔天就消失了,只有一起捐到够升级的钱才行,我们都白捐了好几天了,汗啊!还有什么有需要问的,游戏里加我好友也可以,去我们公会 YY问也可以,欢迎你们!

  关于国探和国运的时间,在地图的左上角会有提示,也是就经常提示泡温泉剩余时间的地方。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高玩对御龙装备属性的描述和一些理解 下一篇: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 如何打好帮派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