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高玩对御龙装备属性的描述和一些理解

  装备8件签名绑定,并同色,就可以触发左上角绿色的属性

  装备11件签名绑定,并同色,就可以触发左上角紫色的属性,比8件多了2%左右吧。

  拿紫武的我表示,8件已经很强大,最好事3件紫装搭配8件绿(已经有人领悟到并且实现了)。

  成本为1武器1副手1项链2戒指需要5个三等铁,头,衣服,腰带,两手套,鞋子,6个三等青铜,随身商店里,25两+税,大概27两左右,3锭的银子就可以搞定。

  有这个基础,刷刷人头比较舒服。

  武勋够了砸星星吧,200武勋1个石头,如果不够,银子50两1个,随身商店,这里建议直接捐献50两到家族里,再用家族贡献换,感觉比较划算,但是随身商店的石头貌似比较强,装备强6必须用。

  行3星一上,果断右面的月亮黄了,触发了,由于婉儿妹妹一直没给我机会仔细看她的装备,所以不知道会不会有11件属性以及6星套属性。

  昨天晚上为了试验套装绿和1紫武10件绿到底哪个更好,我直接用掉了存了几天的材料又打造了一把61级武器,用来做对比,结果发现,11件全绿套没有紫色搭配套好,今天喊了一天卖了,61武器也很牛的,加22%攻击,哪个看帖子的朋友需要,2锭处理,我每天2个小号做日常外带大号努力挣钱,才积累的四等铁木各3个,每个价值1锭25两,6个多少自己算,绑定10%攻击属性需要用4等材料绑,又是1锭25两,我把这把武器2锭出售,已经非常亏本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150QB砸出6星套 完全不是问题 下一篇:御龙快速升级攻略 等级高才能hold全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