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每天天10锭银子攻略 奔小康必看

  御龙在天的银子很重要的(非绑银),这不必说。

  那么怎么一天赚10锭银子了?那就简单了,但是有条件的:

  ①至少3星套以上的6星套最佳,最好是极品绿的套;

  ②要有时间,一天至少2~5小时;

  ③多搞些飞行符,家族召唤符,遁地符)(④要有一个好的队伍,最好一直组队,并且是一个家族的。

  下面开始赚钱:

  ①护国榜,银子多的没话说

  ②鸡毛信,这个不用说了

  ③经书,这个银子最多

  上面三种是最简单的赚钱方法,下面开始赚后面的钱:

  ①精英怪:掉落丰富(普通淬炼宝石,绿装,马匹技能书)淬炼我一个卖20两,一天我至少可以打出5~10个不等的宝石:就有一锭多了,马匹技能书更不用说:一个就好几锭,完全是运气问题

  ②各地BOOS:反正有紫装,不打白不打,这就需要队伍的力量了,一发现就召唤族人(记得组队),然后就是抢BOOS了,最好1分钟就搞定,不然别人都来了就没了,最好是官渡的南华boos,和华容道的祝融夫人,一个紫装卖了一人10+锭(运气问题)

  ③还是队伍的力量,找个国家,开个家族战车,邀请族人上车,然后到王城砸车,5个6星套砸,一个3星套捡,一路砸上去至少600+的物资,完全看那个区的玩家人数了,高额之后回城,分红,然后钓鱼,卖了绑银继续去,一天至少上10锭吧!

  ④刷怪赚钱: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刷怪赚钱,这简单,刷怪掉名将装嘛,一个10几两,运气好可以捡到技能书,绿装等等,怪物等级越高掉落越丰富博望坡,长坂坡等绿装掉的最多!名将却很少!

  ⑤倒卖,我上次看见有个满攻的极品绿加名将,但是那个卖主只买1锭,尼玛,倒卖出去8锭,赚大发了!

  ⑥小号刷银子,开个小号,搞到90级左右,然后没事就搞小号搞鸡毛经书,一天2锭银子(我好多小号的)

  好了,到了这里没10锭那你就是人品的问题了。

  ——六区霸域千里徐州国民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情人节献礼】女士攻略:教你如何在御龙里泡到自己的GG 下一篇:御龙在天砸六星和九星装备小技巧 成功几率比较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