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副将系统详解 获取副将技巧附名将坐标

  大家都对副将获得有个大概的了解,在王城最简单8个名将挑战就有可能有机率得到副将,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按正常等级去挑战的话,没有6个人根本玩不下去,有些 比如,120级的郭嘉,张辽这2个同学,特别是郭嘉,你跟他玩,没有2个扇子别去,去了也是浪费机会。

  这里强调下,挑战名将的机会是每个名将每天4次。

  那么如何不坑爹的把名将拿下,把副将收入囊中呢。大家都知道,进入名将副本,如果一起进去那么名将就是平均等级,

  下面告诉大家第一个技巧:

  以王城的名将为例,他们脑袋上都顶着等级,也就是最低要这么多才能进,而副本的难度不影响其爆率,所以别以为困难的 比简单的爆率高,话说我的所有名将都是打简单得到的,进去有技巧。

  例如:打孙尚香,70级的名将,你们有100级的有80 级的最低是70级的,队长是100级的,首先,我们点看挑战孙尚香然后点组队挑战:

  选择简单:

  因为队伍里面有70级的,然后关键了,在进入副本的时候都有一个这样的框框:

  先别点,让70级的先点进去,其他队员先停留在这个框框上,等70级的队员看到名将以后,其他队员再点确认,其他人,千万别按ESC 和取消,还有点那个叉叉,

  要不你进不去不说还会浪费别人一次挑战机会。

  进去你会发现,那个孙尚香不会你们队伍的平均等级而是,第一个进去队员的等级也就是70级,先对来说你队伍的平均等级肯定比70级要高,这样就会使挑战的名将提高血量个攻击力,所以一般都压倒最低级进去,做成就的时候也一样。

  现在我来介绍第二个技巧:

  王城的名将挑战是否太难了?

  那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记得,从30级到100级都有一个名将挑战的支线任务,对聪明的玩家就记起来了,30-100级正好8个名将,和王城的名将个数正好对应,我们把这些名将统称为野外名将。

  因为这些名将进入等级的下限很低,最高的100最低的30级,而王城是最低70最高达到了120级,所以平衡测量的话肯定是野外的名将打起来划算一些,你们会问野外的名将会爆东西么,答案是肯定的,当然,肯定没有王城能的高,因为等级问题,爆率垦地会低一些。进入方法和技巧一的一样。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新手扫盲:浅谈各职业属性攻击抗性选择 下一篇:失败也是种技巧 教你利用失败取得成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