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失败也是种技巧 教你利用失败取得成功

  【前言】:在御龙在天里失败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发生的。比如:淬炼装备,材料合成,装备合成,装备改造(改紫,改名将)。至于为什么会提到装备改造,我在后面会告诉大家。当然失败次数最多的当属装备淬炼了。失败是痛苦的,但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失败来带给我们成功。如何带来成功呢?请细心的朋友留意自己的每次失败,也许会带给你不是失落,痛苦的感觉而是成功的喜悦!

  【分类】:按照失败产生的途径我们分为如下几类

  1...淬炼装备:连续淬炼的失败次数,无论你淬炼几星的装备,当淬炼连续失败超过3次以上,

  2...材料合成:这里主要指的是三等材料合成四等材料时,90%的成功率也会连续失败2次以上。

  3...装备合成:无论是蓝,黄,绿的装备合成,连续失败出现2次以上。

  4...装备改造:除了副手以外,大家改造装备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改紫,若不出紫,即可判为失败,名将改造不出自己不想要的属性也同样判为失败。(PS:怀疑第四条的同学,自己可以去验证。)

  【技巧】:按照失败的分类,我们合理利用失败,变失败为成功。

  利用淬炼失败的技巧:

  1...当连续淬炼失败次数少于5次时,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失败率去提高淬炼其他装备的成功率。

  2...当连续淬炼失败次数高于6次时,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失败率去提高高星数淬炼的成功率。

  3...当连续淬炼失败次数高于9次时,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失败率去提高紫装的产出率(以后详解)。

  利用合成失败的技巧

  1...当装备的连续合成失败次数达到2次以上时,我们可以利用它去提高淬炼成功率。

  2...当材料的连续合成失败次数达到2次以上时,我们可以利用它去提高改紫成功率。

  3...当装备的连续合成失败次数达到3次以上时,我们可以利用它去提高改紫成功率。

  利用改造失败的技巧

  当装备改造次数达到2次以上不出紫,则可以选择去淬炼装备或绿色装备合成。这里不重复淬炼装备方法了。下面介绍下在此情况下的绿色装备合成出紫的几率。

  步骤一:当2次改紫失败,则回到王城仓库拿出需要合成的极品绿色主装备。

  步骤二:点P打开装备合成界面,按照:精良-加强-加强-极品,或者:精良-普通-普通-极品。的顺序右键自动放入装备,这不保证可能出紫,但几率还是比其他配方要高些。

  【注意】

  1...只要你进行了有失败可能性的操作,那么就要好好利用每次操作,我相信你会从失败中得到成功。

  2...无论结果如何,请保持良好的心态。

  3...绿装合成紫装的配方:这个很多高玩有统计,我没做太多尝试,我只坚持了自己的方法,最终也获得成功了,这个配方我相信不是绝对的,每个人都可以合成出紫装来,这个是几率与运气的共同体。

  4...请大家注意,配方的第一,第四位置的装备分别是精良与极品。

  【尾声】

  自古有人云:有图才有真相,这我承认,但当合成出紫的那一瞬能把成功字样截图下来也非易事因为当时除了高兴其他的想不起来了。我也非常希望能有有心之人发个实况视频上来进一步验证我的方法,我将万分感激。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副将系统详解 获取副将技巧附名将坐标 下一篇:你值得拥有 十二名将套装属性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