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手扫盲:浅谈各职业属性攻击抗性选择

  本人神龙摆尾区的萨得。

  最近很多人都对属性攻击非常的迷惑,甚至很多80、90的人一样对此毫无头绪,而官网和百度找出来的结果又众说纷纭。目前,本人便详细解析一下属性攻击的这点事。

  首先,什么是属性攻击?属性攻击就是抵消了敌人属性抗性以后,你的每次攻击对敌人造成的额外的固定伤害。这个伤害是多少呢?经过专门试验,就是1点属性攻击=1点固定伤害。以下就是试验截图。

  首先,跟朋友测试,我普通攻击打一下他平均1700

  开了家族战魂以后,三种属性攻击一共提升了1350,平均打他2800+的血

  朋友本身有属性抗性,扣除属性抗性以后,正好大约提升了1100的伤害。

  结论:1点属性攻击=1点额外固定伤害。

  所以,属性攻击的作用非常大的。提升了人物的固定伤害,对于低级玩家、装备差的玩家来说,对攻击的总体提升效果非常明显。毕竟装备不好攻击低,固定攻击在打装备好的人来说,提升的伤害非常可观。任你18星套防御逆天,该扣你多少血一样扣多少~

  但是接下来就是最主要的问题了,每个职业选什么样的属性攻击呢?以及为什么要选这些属性呢?

  其实回答很简单,就是按照官网推荐的主攻击属性来选择属性攻击。羽扇、银枪水攻;霸刀、法师火攻;重剑、弓箭风攻。

  决定一个职业的属性攻击选择,主要原因就在于该职业的武器附带属性上。选属性攻击的时候要和武器上附带的属性攻击一样,因为敌人的三种属性抗性都多少要有一些,如果都堆一种属性,那么在攻击的时候不会被抵消太多而损失伤害。

  举个例子:就拿霸刀来举例。霸刀的武器附带火属性攻击,这时候,霸刀再穿一套火属性攻击名将套装的时候,总体火攻会非常高,这样,就算敌人有对火属性攻击的抗性,一样会额外造成很多的固定伤害。而如果这个霸刀选择风属性的套装的话,本身武器附带了火属性攻击,而身上又有套装带的风属性的攻击,在攻击敌人的时候会被抵消掉一些风攻、火攻之后才造成固定伤害,无形中就会少了一些攻击。

  到这里有人就问了:"铁血霸刀堆风攻、冰法堆水攻可以吗?毕竟都有相应的属性攻击加成技能。"

  个人愚见,铁血霸刀一样堆火攻,冰法也是,还是要跟自己武器属性来。那些技能附带的属性攻击,没有武器附带的多,所以还是要跟着武器的属性走。而且铁血,冰法那些个属性技能CD也挺长的。

  一句话,属性攻击就好比十根手指,选择跟武器一样的属性堆,才会变成一个拳头,打人更疼。

  最后再提一下,属性攻击增加的是固定伤害,但是对于装备好的人,基本上6星名将套以上的人,就要考虑的不是属性攻击,而是属性防御了。同样的道理,别人堆了属性攻击以后,任你防御再高,属性攻击由于是固定伤害,该打你多少血还是多少血,所以装备好的人一定要重视属性抗性。

  这是我的两种堆属性抗性的建议:

  1:针对性的选择风火抗性的名将套装

  原因就在于后期霸刀重剑满地走。大多数都是风攻、火攻。

  水攻则因为扇子稀少,银枪多堆抗性的缘故,所以不需要怎么刻意堆水抗性。

  2:根据职业特色平衡发展

  每个职业都在职业技能里有一种提高属性抗性的技能,比如重剑的炉火纯青提高火抗,那么重剑就也可以去选择风水抗性的套装,三种抗性一起堆,碰谁不吃亏。同理,其他职业也可以这样。

  不过由于后期实在是重剑多如狗,霸刀满地走,所以还是针对性的堆风火抗性的名将套装比较好……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职业玩家全面解析紫色装备的获取及打造 下一篇:副将系统详解 获取副将技巧附名将坐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