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快速单人 小队敌国砍旗心得

  玩御龙也有一段时间了,从第三次的预内测到本次的正式内测,我也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慢慢的对游戏也有了一层了解,只是还在摸索中。第三次的预 内测,我是从来没有砍过大旗,因为对砍旗不了解,所以也懒得深入敌国去冒险,但是本次正式内测的话,我可是经常砍大旗,而且是一个人开两个号单独去的哦, 还能轻轻松松过,做到零死亡哦,那么在这里我个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我单独完成的攻城略地(即砍大旗任务):

  首先,我开两号组成小队在王城的帮派长老那里接任务。

  然后两号都传送到洛阳中立,在家族领个战车 ,开车去敌国比较安全。

  现在就开始我们的砍旗之旅了:大旗分为未占领和被占领,以及已攻克。未占领的大旗我个人建议小队或个人不要去砍,因为他的血量很多,一般是360W的血见图

  挑好目标了,我们就先下车把护旗将杀了,护旗将等级是50级,作为70级以上的我们而言,解决他们很轻松,然后我们就是把技能设置单体攻击技能,把状态加好,两号都下车,锁定大旗开始打,60W的大旗无量个80的号打是3分钟搞定

  但如果是360W的大旗的话,我两个号是需要18到20分钟这个时间长对于深入敌国的我们来说是比较危险的,所以我才建议大家挑被占领的大旗砍,任务完成迅速又安全。

  我一般都是去幽州砍,他们的防范意识貌似不强,我有连续4天去砍都没人来杀我.幽州变弱国了是不是我也该负那么一点点的责任,不过他们该感谢我,他们可以做弱国任务了。

  看了我的砍旗心得大家有木有心动呀,有的话都可以去试下哦。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技能及属性点获取方式 让你永远高人一等 下一篇:御龙快速升级攻略 升级也可以如此简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