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马匹繁殖技巧及炼化 马牌掉落

  马匹繁殖:

  现在的马匹繁殖系统和前一次测试区别非常大。经过这段时间。我总结出来一点经验。首先是一代马。一代马的获取。

  钟乳溶洞:这里掉马几率非常高。但是99%都是普通的。

  北海溶洞:50-60+各地图怪,掉马几率一般。但是几率出良品的。

  虎牢关:按前面的推论,出极品马的几率非常高。极高几率出2星良品一代马。我已经打出来2匹了。一赤兔。一绝影。

  以上的马匹。星星基本都是1星。少见的有2星的。繁殖出来的2代马不能再进行繁殖了。是你的终极装备

  所以呢。因为一代马每20级可以繁殖一次。如果你手里有只2星马。别管什么品了。练吧。3星马指日可待。

  星星是马匹的成长,你们随身商店里卖的水晶其实就是为了提升它的。现在稍微有点明白了吧。

  我们可以认为,两匹1星马。几率出2星马。放入水晶。提升出2星马的几率。更有可能直接3星。

  两匹2星马,几率出3星马3.放入水晶。提升出3星马的几率。更有可能直接4星。

  品次。神马极品上品良品普通这个就跟装备的颜色一样。跟你们的鸡毛信一样。是随机出来的。1星也有神品马,4星也有神品。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选择装备:装备百分比加成及套装属性 下一篇:教大家怎么卡紫车 大大提高紫车几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