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刷武勋攻略 一天几万武勋轻松到手!

  首先声明几点:

  1、我发出来只是给大家看看,用不上的就当看看一笑而过,不要乱喷

  2、这东西不是在每个区每个等级都可行的,因为我这个新区还只有50多,还不知道等级高了以后如何

  3、打击工作室,发扬绿色游戏,提倡正常物价。所以不要骂我手贱什么的,我杀的是工作室的号,我问心无愧。

  4、目前我知道的点能刷的点只有2个,一个是敌国卧龙城-华容道的点,一个是敌国卧龙城-陈留的点。知道其他点的也可以说下,前提是你愿意。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卧龙-华容道的那个点的号等级都是30-32,我现在50多级杀他们只有1点功勋,卧龙-陈留的号是33-37,我杀他们是3点功勋。所以我都是刷的后者。

刷武勋攻略
刷武勋攻略
刷武勋攻略
刷武勋攻略
刷武勋攻略
武勋攻略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淬炼技巧分享 教你用最省钱的方法砸星 下一篇:新手入门:御龙在天1~44级快速升级宝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