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淬炼技巧分享 教你用最省钱的方法砸星

  为什么想要了解御龙在天砸星技巧:

  别人都是六星套装,打我这种3星绿皮套的轻松的,每天都要被人虐待,杀到“信春哥”为止。自己想去砸六星套,上百颗淬炼石,结果从5砸到3。

  还在自卑,等级高了,武器还没发光,还在怨恨TX淬炼系统坑爹?

  这里给大家介绍俩中方法让淬炼不再坑爹,让你不再自卑,让鄙视你的人通通滚开。

  首先一天大概能获得20颗左右的淬炼宝石。

  获得方法如下:

  一:积分羊驼340分那个,最少给4颗

  二:领地奖励4级领地,最少给4颗

  三:腾蛇副本,每条最少给1颗合计三颗

  四:QT帮派活动6颗

  五:功勋以及家族守护精英BOSS爆的淬炼

  淬炼宝石的获得方法有了下面就说淬炼到6的方法,总共提供俩种:

  第一种取消法:

  首先将装备淬炼到三星,具体淬炼方法,1星一颗,2星2颗,3星3颗

  假若第一星连续三次未成功则建议换个地图继续,直到那个地图三次内能吧一星淬好为止。签名三星保护,  第4颗星使用一颗。宝石,同理5次没上4则换个地方继续淬到了5星,大家谨慎之,将装备和宝石放好后,点淬炼,再右键单机装备或者宝石,此时宝石或者装备会取下来。显示错误信息。

  用此方法连续多次,最后用4颗 直接上5.

  6同理,不过取消次数增多。

  此方法最多上6使用宝石为55颗。最少用了23颗。

  第二种直接法:

  此方法不是叫你愣头愣脑的砸由情况而定。

  首先,你要觉得你今天运气一般,书神马的和信基本都是白的。(亲,每天我都这样伤不起) 车没什么好车。淬炼时间段随机。就说什么时候想起来了随便淬。

  包袱中随时准备好40颗石头和需要淬炼的装备。

  前三星。每颗星星都用一颗上。俩次不成功即暂停淬炼,间隔一段时间继续淬炼。

  三星时候签名三星保护。 用2颗上4。俩次以内直接上4的,继续使用4颗上5,中间不停。2次上了5,或者掉下三,则暂停淬炼,掉下三间隔需要久一些再淬炼。用一颗上4..若一次成功则,4颗上5的概率非常大。

  若失败那么只能明天再来。

  4-5的,原地等待2分钟再淬炼。5掉4则连续再淬炼2次60%机率直接上6。

  若5掉三请您明天在淬。

  此方法本人最多一次用37,最少一次用12颗。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少吃马坐骑经验丹 坐骑快速升级攻略 下一篇:刷武勋攻略 一天几万武勋轻松到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