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玩家职业经验分享:怎样选择武器

  首先简单介绍下职业,也就是武器!扇子,重剑,法杖,银抢,霸刀,弓箭!

  打BOSS必选职业,诅咒,隐遁,冰法,全能,铁血,陷阱!这6职业组合,BOSS只需要5分钟拿下!

  刷武勋抢人头必须职业,治疗,射击,火法!治疗有个无目标释放技能,可以狗娃挂机武勋,火法攻击高,射击攻击远!

  单挑必须职业,狂暴,刺杀!

  逃跑必须技能,银抢,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现在说说,哪些人该选哪些职业?

  第一,懒人,普通玩家,没钱弄紫九套以上的,首选重剑刺客,高重击高闪避!

  第二,有钱人,没时间玩的,可以弄紫九套以上的,首选霸刀铁血,高反弹,高暴击!

  第三,没时间玩的,也没钱弄装备的,喜欢单人每天做经书鸡毛的,选银抢守护,回光还照,偷书无敌!还有个加速的!

  打BOSS的,就不说了,都是有时间玩家!打BOSS,不需要人多,配合的好,一个队伍就够了!我的建议是5个铁血+1个陷阱!

  目前这么多!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我来说说太虚到底是赔还是赚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强砍价玩家 精良紫砍到100D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