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大陆冀州城池全介绍

信都

渤海

广平

常山

广宗

魏郡

巨鹿

中山国

博陵

河间

清河

  巨鹿:巨鹿县境,在春秋初为邢地,后为卫地,末期并入晋地。战国时为赵辖区。秦属钜鹿郡(郡治不在今巨鹿县内,而在今平乡县境)。西汉始于此置南亦县(故城在今县城北),属钜鹿郡。后汉因之。三国魏黄初七年(公元226年)钜鹿郡封为钜鹿国,仍辖南亦县,太和六年 (公元232年)复为钜鹿郡,南亦县仍属之。晋代南亦县省入任县,后赵时复置,仍属钜鹿国。北魏初,南亦县属钜鹿郡,太平真君六年(公元445年)南亦县省入柏人县,太和二十一年(公元497年)复析置南亦县,改隶南赵郡。北齐时,南亦县复省入任县。隋代,开皇六年(公元586年)复置南亦县,属赵州,十六年更隶邢州,大业初南亦县始改称钜鹿县,三年属襄国都。

  在御龙在天三国志中属于:中等城池

  收复可获得称号:巨鹿郡守

  兵力:中等

  资源:一般

  福利:中等福利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青州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豫州城池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