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攻略大全 如何选择国家、职业、马装

  一、浅谈御龙在天国家、职业和加点

  (一)、国家选择

  这个其实没什么重要的,只是在建号的时候有需求的话要注意,因为选择国家是在第一次建号的时候。很多朋友没有看清就一直下一步,结果发现国家很悲剧。

  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如何去选择国家呢?大概有两点。

  1)如果你来之前对于这个服务器有个基本了解的话,那么优先选择弱国但国家实力并不弱的国家(比如我们益州),这个找朋友打听下就可以了。什么算国家实力?比如国王能否带国民一起任务,每天YY在线人数多少,国内人数多不多等等。帝国反而不建议选择,因为树敌太多,对于散人来说以后去做任务反而不大方便。弱国不但有经验加成,而且会有很多外国人到你国家做任务,等到级别高点的时候,那都是你拿武勋的好机会。

  2)按地理位置去选,这样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同城的还可以,嗯,你懂的。下面给出目前御龙九州对应当前的城市:

  幽州:分置涿郡.代.渔阳.上谷.辽西.玄菟.乐浪.右北平.燕国.辽东等十郡一国.下辖69县.属魏地.约於今河北.辽宁与北朝鲜.

  青州:分置齐郡.济南.乐安.北海.城阳.东莱.平原等七郡.下辖62县.属魏地.约於今山东省与辽宁省辽河以东之境.

  豫州:分置颍川.汝南.弋阳.陈郡.谯郡.鲁郡.梁国.沛国等六郡二国.下辖94县.属魏地.约於今河南省.

  徐州:分置彭城.下邳.东海.琅琊.东莞.广陵等六郡.下辖50县.属魏地.约於今江苏省.山东省南境.安徽之宿.泗二县之地.

  荆州:南阳.南乡.江夏.襄阳.等四郡65县属魏地,南郡.武陵.长沙.零陵.贵阳等五郡102县属吴地.约於今湖南.湖北.广西北境.贵州东北部.四川东部以及广东连县等地.腹地颇大.

  益州:分置蜀郡.犍为.朱提.越隽.牂柯.建宁.永昌.汉中.广汉.梓潼.巴郡.巴西.巴东等十三郡.下辖146县.属蜀地.约於今四川.贵州.云南及陕西汉中盆地.

  扬州:九江.庐江等二郡十四县属魏地,丹阳.会稽.建安.吴郡.豫章.庐陵.庐陵南部等七郡146县属吴地.约於今江苏省南.安徽.江西.浙江.福建数省之地.

  燕州:分置东郡、济阴、山阳、泰山、济北国、陈留国、任城国、东平国等四郡四国,下辖71县,属魏地。约於今山东省西界与河南省东北。

  江州:秦汉三国晋时期都是巴郡的郡治,在今天重庆市范围内。

  如果发现选的国家与自己不合拍,怎么办呢?莫慌,可移民。在王城轻按F键,选移民官,一路跑过去

  趁着自己心仪国家是弱国的时候非常合算,只要1D银子,移民强国代价非常大,如果你级别不高的话,不如删号在强国再建个更合算。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庄园攻略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下一篇:装备拆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