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攻略大全 如何选择国家、职业、马装

  (二)、职业选择

  常常看到很多人问怎么加点的。其实这游戏非常简单,根本不用一个职业一个职业的进行分析。主流加点只有3个方向,全力/全智/全体。

  御龙一共有6个职业,分别是3物理系(弓、刀、枪),3法术系(法、扇、剑),加点的话呢,物理全力,法术全智,别理自己职业中各种技能比如什么敏捷加成或者精神加成的说明,那些技能一是不太实用,二是到了后期跟装备的大数值比起来几乎可以忽略,这种国战游戏,追求攻击就对了,防御再高也架不住人多,反而在单P的时候处于劣势,追求生存的话要靠防具堆。

  如果你对此还有疑惑的话,那么可以看下不同加点带来的实际变化究竟有多大,这里用朋友的79弓为例,分别把几种加点的属性图放在下面做个对比。

  全力弓

  全敏弓

  全智力弓(不贴图了,物理加智力,没人这么2吧?)

  全精神弓

上一篇:御龙庄园攻略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下一篇:装备拆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