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玩家分享:记御龙二测的那段故事凤求凰

  东汉末年,外戚宦官弄权,朝纲日衰,民不聊生。

  后黄巾祸乱,群雄并起,逐鹿天下,数不尽的风流人物纷纷登场,演绎着令人惊叹的史诗。

  ----- 自御龙在天游戏背景

  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我和你就在那样的一个午后相遇,阳光太刺眼,凤仪亭那里有太多的人,可是我一眼便望见了你,一席紫裙,头上挽着贵妃髻,看着你我便笑了,那是我等待多时的你么?你顺着凤仪亭的阶梯向我走来,说:“哥,你背上的可是斩龙剑?”我痴了,竟不知回答。你见我不答,便又向前走去,待我回过神来,你已走远。

  第二次的相遇是在王城外,绚丽的光茫吸引了我的视线,我跑向你,看着你手持落月弓,使了一出弓开花张,让我想起了那句话:一片桃园,一把弓,英雄弯弓射桃花。他日花落,只需弯弓射桃木,便可重见桃花开。我就这样沉迷在你的美艳之中。然后你发现了我,向我走来,说:“哥,你背上的可是斩龙剑?”,我忽然手足无措,茫然的点头。你笑了,说我太憨。

  于是,我便这样跟在你的身后,和你一起走遍大小江湖。

  那次你问我:“哥,还记得凤仪亭的那次相遇么?”。我点头,你说:“其实在那么多人里,我第一眼就看见了你,‘纵然刀剑不须惧,终肯惜流年’,你的名字是这样的意境么?”丫头,任别人如何了解我,也不及你的一半儿。只有你读懂了我名字里的意思。

  我们就这样日日夜夜的呆在一起。阳平关,颍川,巨鹿,云台山,陈留,都留下了我和你的回忆。

  还记得那次在虎牢关副本里,我们一起并肩杀去,你在我身后,放出一个又一个华丽的技能,帮我扫清那些残存的怪,可是我们终究还是力所不能及,都死在了那里,那时候我对你说:“丫头,以后咱老了也这样躺在一起,沉沉睡去吧。”你没有回答,也许我们都知道,只有在御龙的世界里我们才能这样肆无忌惮的相爱,现实里的我们,相隔着无数山川,我不知我的思念能否飘到你的身边。

  第二次封测结束那天,你说:“哥。咱再去凤仪亭看看吧,我一直都想再一次那样远远的看着你。”我点头,你说:“玉竹曾记凤凰游,人不见,水空流。”我们就这样并肩站在凤仪亭的阶梯上,直到服务器关闭。

  二测就这样结束了,你也就这样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便一直盼着,盼着三测开始,那样我又能再见到你,你会来凤仪亭的那台阶梯找我的,对么?你知道我会在那里等你的,因为你懂我的心思,你知道我爱你。褪尽风华,我依然在彼岸守护你。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凤仪亭,最后也在凤仪亭结束,我在心里刻下了你的名字,凰,只想让你来日再和我一起走遍御龙的每一片土地。

  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

  凤求凰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

  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从我栖,得托孳尾永为妃。

  交情通意心和谐,中夜相从知者谁?

  双翼俱起翻高飞,无感我思使余悲。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愚人节里不愚人 神秘地宫全揭秘 下一篇:聆听御龙玩家之声 官方YY频道盛装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