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愚人节里不愚人 神秘地宫全揭秘

  4月1日来啦,首先祝所有关心和喜欢《御龙在天》的玩家朋友们愚人节快乐!一年就这一天,无论是令人捧腹的恶搞怪招,还是哭笑不得的黑色幽默,御龙族们,趁着这个欢乐的节日快行动吧!

  虽说今天是愚人节,但本期研发日志将带给大家的神秘地宫场景却绝不愚人,整个场景绝无杜撰PS,目前已全部完工,一切即将在内测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整个地宫整体画风写实精致,宏大的场景凸显出凝重的杀气,整个氛围阴冷而神秘,让人也不禁觉得心生一阵寒意。斑驳的城墙地砖,巨大的铁链,千年不熄的炼狱之火随处可见,这到底是一座三国帝王陵墓,还是一个荒废的战争密道,抑或是一座废弃的古城?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愚人节官网敬请期待4月15日? 下一篇:玩家分享:记御龙二测的那段故事凤求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