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理性分析:九区三国志局势明了 魏王霸刀

  魏王霸刀

  原因:三期魏王不是靠吹牛逼就行的,一期三国志把坐拥百城的龙吟打出三国志,三期三国志又把光辉打出三国志。

  蜀王九霄

  原因:相比于无情,九霄低调太多。即使九区剑舞只有一个服,九霄的实力是不可忽视的加上霸刀的帮助。

  吴王无情

  原因:弑魂一定会有王的。神龙赐福,一统天下都是帝国皇帝,一马当先稍差还有个十八,征战南蛮江州安然也还可以。这阵容拿不下王会被喷死。

  其他,狼族九区总裁江猪傲龙都在,可惜狼族是出了名的屌丝公会,三国志是土豪的游戏。千军万马饭团是公子奇的人。征战南蛮龙翔会是龙吟附属,至于开拓的浪人玩命之流的也就不考虑了。可惜天赐福将没能参加这次三国志,两期魏王战若风估计得被腾讯气死。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新趋势 三国鼎立谁能赢天下
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双线九区三国志 5月15日首度征伐开启
御龙在天再开新服 相约5.16【天空海阔】
御龙在天九州之战 扬州激情从此开始
六七区三国志尘埃落定 光辉出局寡不敌众
五一限时回馈豪礼来袭 看霸刀的消费情况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前12X扬州国王刷护国 下一篇:大BOSS黄石君 你隐藏的这么深 真的好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