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十大军团之众神军团 辉煌发展史

  众神军团,相信所有玩过御龙在天的兄弟么,都知道这个名字,老大战狂为人豪爽畅快,深的玩家的推崇,今天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众神军团的内部。

  刚开始,我们只是一个家族,族长就是我们战狂老大,那时候是双线一区御龙抬头六月十六号的新区我们进驻了。刚开始只是我们家族天天一起玩,国战,也是十分激情,后来,徐州的国王帮的一个家族,叫冥神什么的,天天来干我们,我们当时90级封印结果老大听说他们那些人竟然敢欺负我们,顿时恼火了,当天晚上吧装备从绿6 换成了紫9套,然后我们赢了。

  后来家族越来越火,老大就说,组建一个帮派搞个领地,大家一起更好地发展,然后我们组建了众神军团,军团长众神丶战狂Gg,并且成功的打下了卧龙城,作为我们的根据地。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只要去徐州,徐州的国王都会拉令,老大身为一个大公司的老板,哪里能忍受手下的兄弟被欺负呢,于是乎在131级 他砸了12x套,作为全御龙第一批砸12x的玩家,我们每次过边老大都会护航,见到冥神的人就杀,玩的十分痛快。

  逐渐的有太多人加入到我们军团,后来我们所在的幽州国王独尊什么的,被盗号结果国家一篇狼藉,老大见此机会连夜召集个家族长开会,最终决定打下王城自己做王,大约一个月的世界我们天天在座帮派任务,终于吧帮派搞到了4级帮派,老大带领着我们十二个满编四级家族,打下了王城

  时光流逝,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和老大玩了半年终于到了,御龙抬头和翔龙抬头合区的时候了 ,合区的名字叫做双龙抬头,和月光 无心以前死磕 虽然老大的12x 很牛X,但是和月光他们的十五星战神比起来,还是不行,于是继月光之后老大也砸了十五星,一时间幽州的国民激情上涨了很多,后来众神丶冰封Gg 众神丶魔舞 也陆续在了15x,与月光 无心 继续死磕。

  转眼间到了150级封印,月光、无心早就已经不玩了。他们的号给别人玩,而老大也在砸完18x天尊之后的一个月退服了,他走之前把军团交给了众神丶冰封 Gg,作为众神军团的现任军团长冰封,没有侮辱众神二字,他被评为御龙在天十佳公会管理,带领众神军团继续所向披靡,冰封此人为人比较搞笑是个不错的管理,据说他还有一个老大是以前皇城公会的会长无情。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技术帝大谈御龙七大职业 谁是PK之王?
专访众神军团长冰封 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一代新人换旧人 谁还记得御龙当初的牛人
九州军神风波起 荆州兔子盗镖银为砸12X
18X大神无心下王退服 真正原因是为何?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众神视频 众神军团预祝御龙在天2首测
御龙在天攻略视频 教你3V3速刷S级分数
上一篇:江山四海与霸域名将合区 皇帝争夺分析 下一篇:专访王者风云神逍遥 为了兄弟砸2套18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