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烽火连天姊妹义结金兰 谁说女子不如男

  结拜系统终于全服推出了。昨晚趁着黄金时间人多的时候,咱们终于也义结金兰了。

  最初只是族长夫人明月号召谁去结拜,不曾想俩妹子进队了,我和宛然如梦,后来索性明月只叫来妹子结拜。于是乎雨芸也来了,倾城妞还在打董卓,急急忙忙打完也赶来了,最后还差一个,家族没妹子在了。本来还有个隔世妹子,不在线,就留给她跟她相公去结拜吧,哈哈。

  在帮派嚷了两句,又来一个妹子,虽然之前不认识,相信都是一个帮派的,不会生疏。凑齐六个兵发桃源镇,找到了刘使君(刘备,不知道坐标的可以在帮帮精灵里面搜刘备)。其实结拜的流程也许已有人见过,这里只是把结拜的动画瞬间,截个图留个纪念和见证吧。

  突想到《逆战》片段: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闯荡宇宙摆平世界,战斗是我们倔强的起点。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看这场龙战在野。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捍卫世界的勇士,Fighting 再一决!

  我们都是团结的姐妹,家族哪个被欺负都会迅速飞过去,不把对方打安全不罢休。奔跑在这硝烟的战场,看尽杀人与被杀,毅然顶起,谁说女子不如男!

  又想到了豫剧《花木兰》: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谁说女子享清闲。男子打仗在边关,女子纺织在家园。白天去种地,夜晚来纺棉,不分昼夜的辛勤把活干啊,您要不相信啊,请往这身上看。咱们的鞋和袜,还有衣和衫,千针万线都是她们连啊,还有许多女英雄,也把功劳建,奋勇杀敌是代代出英贤啊,这女子们哪一点不如儿男!

  金兰姊妹:Anne丶明月, 雨逝夜倾城, 澹台灬雨芸 ,宛然如梦 ,小米九号, 姐丶田素

  我们的称号:凝香冷月。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绑银很多的,我也不会告诉你们我会有事没事就拉虎符的,哈哈,在副本的亲们,小心咯。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史上最强绿6 屌丝们谁打得过?
龙啸天下15星套又要来了—博弈灬红中丶
龙啸天下天诺:深藏功与名 依然侠骨香
一区群龙抬头即将再出15星—1逍遥世纪1
御龙在天玩家真心吐槽:灭国策划失败!
如日中天80BOSS曹仁 打了两个多小时
御龙在天合紫终于人品爆发 两手就出紫
御龙在天七区金榜题名 这是要出18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150之后还会有多少级 161?999? 下一篇:御龙在天史上最强绿6 屌丝们谁打得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