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誓讨董贼BUG 怪物无0伤害杀死!

  前几天老马又出来新副本了!好像爆的都是马的装备,最低黄色马装,很多人都蠢蠢欲动的想刷副本!但是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里面的怪攻击都很高。普通的小怪在里面随随便便就可以打出来700左右的伤害!这让很多哥们无语了!而且不是一个一个的怪物打!是一群 基本每个怪物都有4-5个怪物 算的一秒 攻击一下就是2000伤害 穷人伤不起啊! 一个120的6X就8W血吧。就坚持1分钟 !现在告诉那么一个BUG!前面的怪物可以0伤害的过去!

  玩过游戏的人都知道怪物都有一定的攻击距离!你进入这个攻击距离怪物就会攻击你 反之你在攻击距离以外他们就痿了了!这个BUG需要法师 弓箭(攻击距离远的学习加攻击距离的弓箭)扇子都可以!只要在怪物的攻击距离以外就可以了 TX的设置怪物仇恨距离有问题了!在点击怪物的时候不要走到怪物面前!在怪物前面就可以攻击了!法师 扇子 的攻击距离都可以 弓箭需要学习加攻击距离的技能!而你在他们攻击距离以外时 你攻击他们他们就在原地不会攻击你的!注意:注意控制攻击距离!只有攻击距离控制好了这个BUG才可以控制!下面有图!

  叶子猪记者——真昔爱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高玩分享:心中最厉害的职业 下一篇:御龙在天图文攻略:掌握技巧六星很简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