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天下天诺:深藏功与名 依然侠骨香

  今天400+人在管理部开会,得到消息,天诺要去新区......

  天诺要走了啊,唉,老青州到现在彻彻底底的消散了,在我心中,天诺是青州永远的亲王,是青州的精神领袖,我们之所以能在数次国砸,国战中挺过来,因为天诺与国民的精诚合作,任务,三国志,国砸,国战,天诺永远奋斗在第一线。

  当初冲徐州王档次边,天诺那兴奋的声音:兄弟们,轻松+愉快啊。当初三国志,天诺那愤怒的声音:那些在复活点站着不动的,**你们母亲。国砸的时候,天诺那激情的声音:来,兄弟们,下边开砸,直接推进阳平关!国战的时候,天诺那激昂的声音:所有兄弟无限输出金甲将军!任务的时候,天诺那猥琐的声音:兄弟们,阳平乱民抱团集结等待,要有风骚的走位.....这一切的一切,只源于青州永远的亲王,永远的指挥,永远的精神领袖......如今,他要走了,因为扬州水军的可恶,因为扬州的不团结,他走了......深藏功与名,依然侠骨香,天诺.......

  楼楼,天诺,老三,老墨,神话......一个个的声音记录于脑海之中,成为每位国民永远的美好记忆,我老青州的国魂是什么?宁死不屈!当初大敌当前,天诺那句:战则并肩做战,败则共赴黄泉。激励了多少人?不离不弃.......

  当初合服的时候,天诺四处奔波,为了抵抗SB云飞而努力,历经数次失败而不放弃,虽然最后因为天帝的反叛含恨放弃青州,但我们虽败犹荣!

  可如今,这位曾经的青州亲王 ,现任扬州大都督,就要离开了,为什么?就因为扬州国民的懦弱与胆怯!因为扬州水军的不听指挥!扬州已经烂到骨子里了!!!

  天诺,你走了,我们剩余的老青州人将会用手中的剑,来捍卫原弑神高歌的尊严!万死不退!正如老墨说过的:我们,要脸不要命!!!

  天诺,再见......

  -------------------------------谨以此献给原飞龙在天青州亲王天诺,现扬州大都督陌晓暖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客观分析江山四海 荆燕仇恨来由及发展
御龙在天建议大征集 千份礼包等你来拿
御龙在天等级榜一页5个15星—龙啸天下
御龙黄石公当差任保镖 碰到18X果断逃走
如此也算灭国吗 8国经书加起来不过10本
风云天下老K老血 昔日好友如今反目成仇
御龙18星月光拿下青州 无心转攻益达
御龙在天逐日马:与现实史载名马的比照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真心吐槽:灭国策划失败! 下一篇:客观分析御龙在天江山四海 荆燕仇恨的来由及发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