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记御龙在天青龙偃月青幽国战:二国敌一国输不可耻

  青州与豫州双国之势攻打排行倒数第一弱国幽州,输就成了必然,人力的相差之大,的确很难掰回。然后青州的获胜道路似乎就不怎么顺畅,一路上遭到了幽州国民的奋死抵抗。

  抱着输也要打出幽州精神的国民这一次越发团结,与扬州一役不同的是这一次幽州国民更为紧密,在这次的国战中没有所谓的CHINA没有所谓的皇城,有的只是我们是幽州人!尽管就差那么一点,国战仍旧是败了,可是这一次的国战给幽州的国民带来的却是希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大家紧密的团结下,幽州会强大的,不是吗?

  反击战的开始仍旧是很不错的,攻入青州王城似乎并不难,可是在内城却出现了围堵。不怪青豫两国的人口众多,最大的原因却是出在幽州本国,战车过少,而更多的幽州国民不听指挥只为自己利益刷武勋令人无奈。在国难当头您不顾国家利益而只求私人利益,是否值得反思呢?在此笔者希望幽州的国民能够更团结能够更加给力能够暂时抛弃个人的利益而为国家的利益奋斗!只有国家强大,个人才能更好不是吗?

  此次国战,青豫两国以二敌一,赢得并不容易,相信当幽州的磨合完毕,当幽州的水军渐渐成为“正规部队”,届时,迎青豫两国又有何惧?当然青州的确是比扬州更强大的存在,当然青州的确为劲敌,遇强则强,相信幽州经过磨合,未来不是梦!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优秀船长必看攻略:意识和经验很重要
御龙在天新手必看:分析如何选择职业
壮志春秋4月5日益州VS荆州国战互刷经验
一趟跨国 让我决定再也不去那个国家了
无心月光的恩怨史及预合区的双龙和龙啸
高玩分析最叼的职业 我的御龙我做主
御龙在天多年经验分享 教你如何出紫装
屌丝御龙成长记第一篇 十三天成长70级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盛宴全面开砸 九国乱成一片 下一篇:御龙在天壮志春秋4月5日益州VS荆州国战互刷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