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关于三国志攻城领取帅旗车问题

  三国志攻城需要领取帅旗车,而帅旗车需要成功运送三辆才可以打破名将的无敌状态,从而获得最终的胜利。现在存在的一个问题是有些军团利用这个三国志玩法的不足,守方军团会收买攻方军团的游戏账号,在进攻城池的时领取帅旗车不动,这样进攻方一点办法都没有,基本上就等于输掉了一场战争。

  御龙在天是一款国战网游,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大家在这个游戏里玩的很开心,可以说是很多人在下班后工作后,缓解生活压力,放松娱乐的港湾。现在有的人利用这个漏洞,弄得大家玩这个游戏很不开心。很多人认为这只是游戏没有必要搞得这么勾心斗角。三国志征战是一款新玩法 大家开始都非常斗志昂扬,所有的人玩游戏是为了娱乐,而这个玩法的不足已经打破了游戏最初的性质。

  攻城和守城是游戏的乐趣,大家都是为了玩,为了放松,这样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办法只会使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个游戏失去兴趣,丧失信心,损失很多玩家的亲睐。

  从来没有一个游戏的007能把间谍的作用发挥到这么大!御龙在天的007是我玩过的网游里最牛的!领个车,往那一呆,整个三国志就都不用打了!

  有很多人提议应该像国财招财猫任务那样,所有的帅旗车应该由国家官员领取,或者由国王任命的帅旗长领取帅旗车,这样可以有效的杜绝这个问题,也同样不破坏游戏规则。希望官方慎重考虑这个问题,还各位玩家愉快的游戏环境,还正常游戏的公平性,还游戏一片净土!

防守方收买进攻方游戏账号领取帅旗车不动

进攻方束手无策,同样士气,守方做法严重破坏了公平性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品牌负责人发布会解读新国战
御龙在天关于纵横四海喵了个咪家族的事
御龙在天白金版概念视频 真实游戏场景
御龙在天人气指挥榜 有你喜欢的么?
御龙原桃园荆州太师—战魂小鬼宣布退服
御龙在天卧龙上寨TV 资讯快餐第八期
御龙在天卧龙上寨TV 资讯快餐第七期
御龙在天玩家分享:最臭名昭著的家族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君临天下益达:首战完灭暴龙军团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跃九州】久违的激情 久违的国战战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