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原桃园荆州太师—战魂小鬼宣布退服

  4月14号,原桃园结义荆州太师(战魂小鬼)在QT上最后一次激情指挥后,宣布退出御龙在天

  战魂小鬼最早期是桃园结义-荆州-君临天下帮会-永恒四团家族的一名副族,后因为现任国王巅峰无情打下荆州国王,带领家族转投于前任国王怪物物 VV的御龙殿帮会,接下来因为御龙殿长期没能再次打回荆州王,在怪物物VV的带领下,御龙殿几乎倾巢出动转国至青州帮当时的国王泰勒打王,到达青州,原荆州御龙殿创建了两个满编五级家族,一个是由怪物物VV带领的(御龙灬隐士山庄)另一个就是战魂小鬼带领的(御龙灬魂归战袍)。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因怪物物的突然消失,后得知号已经卖于他人(御龙灬隐士山庄)家族的人,有选择回到了荆州,也有选择去了(御龙灬魂归战袍)以及转国于其他几国,因此从荆州-御龙殿转去青州的只剩下一个家族(御龙灬魂归战袍)。

  在青州因指挥缺失,当时青州国王泰勒找到了战魂小鬼,希望他能担任青州指挥,从战魂小鬼第一次上QT那一刻,就已经为战魂小鬼的接下来的名气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在青州的那两个多月,并不是很太平,还因为当时大意,被当时的反王势力战魂殿打下一次王,当时就有战魂殿的人来挖战魂小鬼,但战魂小鬼没有答应,甚至在当时王被打下来的时期,坚持在YY带领大家做任务。当时也有很多的无聊人士,那战魂小鬼的名字来说事,说战魂小鬼是不是战魂殿的人,当然这些谣言到最后都不攻自破了。

  接下来,战魂小鬼在青州担任了一段时期的大都督,后因当时的青州国王的一些事(其中的一些原因不是很清楚),战魂小鬼气愤之下,选择带领(御龙灬魂归战袍)离开青州,令投其他国家,(中间好像有2-3个国王来找个小鬼,但都被小鬼拒绝了,其原因是家族有人不愿意转去那,在这里我想说,小鬼在很多事情上有族长的威严,但也是很尊重家族其他成员意见的一位族长)。后来经过商定,决定返回自己的故乡(荆州)。随之小鬼立即找到了现任的荆州王(巅蜂无情)。商定了回荆州的事宜,按照承诺,荆州刷下了弱国,(战魂小鬼)带领(御龙灬魂归战袍)强势回归荆州。

  回归荆州的一个星期,经过整顿以及收人,(御龙灬魂归战袍)3天内,在没有任何广告的情况下回到满编状态(因转国前,肯定会有一些没一起转的,或不玩的,所以当时回来一共是33人)。

  记得,当时小鬼在回到荆州的第一次上QT,当时是和青州国砸, 青州QT上,当时的国王泰勒大喊小鬼是叛徒之类的话,也有很多当时不明白情况的人在世界以及附近骂小鬼,小鬼当时的情绪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随即被换下麦。(因为小鬼是个很重情谊的人,毕竟他在青州呆了那么一段时间,还是有感情的)记得,下麦后的小鬼,YY有人问他,为什么不反击骂回去,小鬼只说了一句话: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对得起青州的每一个人。

  接下来,在荆州,经过(战魂小鬼)一次次的努力,荆州的兄弟,接受了小鬼的声音和小鬼的指挥,小鬼在麦上一次次的的尝试,一次次的蜕变,稳固了他在荆州的地位。(因为小鬼的声音与其他指挥不同,最开始他属于那种比较柔的声音,经过很多次,到最后变成几乎和其他指挥一样,一直比较沙哑的声音)

  中间其实还有很多的事情,我也就不一一写出了,肯定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 因为我一直跟着小鬼一起,所以他的这些经历,我知道, 小鬼常常说:他的运气总常人要好很多,很多的机遇都是阴差阳错造成的。 而我觉得并不是因为小鬼的好运,而是他的能力铸就了他在御龙里的一段传奇。

  合服之后,小鬼几乎都没怎么上麦,他有时候也会在YY偶尔跟我们小小的抱怨下, 记得4月13号,也就是小鬼退服前的前一天,突然传出的他激情高涨的声音,那时的荆州国频沸腾了,荆州玩家沸腾了,至少老桃园结义的荆州兄弟们沸腾了,当有些从傲气群雄合服来的兄弟问道他是谁的时候,我记得小鬼当时因为是很开心,回答说,我,老桃园结义,荆州太师,战魂小鬼对,他说荆州太师,战魂小鬼的时候,是那么的霸气,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回来了,却没想到他第二天就会离开这个游戏。

  随即第二天,当小鬼上QT的时候,他开头的第一句话,让当时很多人都心情低落了, 小鬼说:今晚是我最后一次上麦带任务,我不希望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也不希望有兄弟当水军,那晚,荆州任务没有任何一个水军,全都听着指挥,那种场面,或许没有任何一个指挥能做到,小鬼却做到了。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月光QT办活动 听歌猜曲发银子
龙将燕州出征寸草不生 50分钟九国全跪
御龙在天神马展示
御龙在天神马展示 先天后天都很牛逼!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自拍 清新不容错过
谈御龙在天十大败笔 140老玩家开吐槽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自拍 清新不容错过
暴强人品玩家 4等材料出极品紫衣服!
上一篇:御龙在天花大仙靓照 居然是花样美男子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光QT办活动 听歌猜曲发银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