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煮酒英雄】狮子:不求无敌 只求无愧

  金吾卫是一个国家强大武力的象征,高战中的佼佼者。人们见到金吾卫往往脑中会闪过几个字:这是大神,土豪。在御龙的战场上,如果是遇到本国的金吾卫,大家都会觉得在他的身边战斗会很安全,反之如果遇到是敌国的,往往大家都会退避三舍。这个如同战神般的存在,他们的御龙生涯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走进刚开区不久的【煮酒英雄】服务器,帝国荆州金吾卫狮子的御龙缘。

  狮子在2012年9月29日,经朋友推荐,第一次走进御龙这个战场。他现在还清楚的记得,那个区叫做【天下归心】,他下的国家是荆州。

  作为新手的他和我们一样,每天伴随着激情的指挥跟随国家一起做任务杀敌。很快,他便遇到了自己御龙生涯最重要的五个人,他们把彼此看做手足,视为兄弟。一个人想买一件装备五个人一起帮忙攒钱买,一人受欺负了五个人一起去帮忙报仇。这份真挚的兄弟情使狮子爱上了这个游戏,在这里他感受到了国家的热血激情还有真挚的兄弟情义。

  时间过得很快,狮子和他的兄弟们一起下了好几个区,狮子也由新手变成了老兵。绿六,紫六,紫九,五虎将,禁卫军,金吾卫,他一步一步走的更高。但他从未忘记过他的兄弟,在他的心里没有装备差距,没有等级差距,只有兄弟情义。

  2016年9月29日,又是这个日子,整整四年过去了,狮子看到了【煮酒英雄】服务器的开启,脑海中便浮现了当年的兄弟与热血,情义与辉煌,这些画面的出现让他没有理由不再次回到这个战场。虽然这次兄弟们都没有时间陪他下区了,可他依然选择了荆州,这个梦开始的国家。开区十天了,只要狮子在线,指挥带任务他必跟随保护国民,只要有人找他帮忙,无论大号小号都耐心帮助。无论是同家族的人还是国家的普通国民,只要接触过狮子的的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感觉:这个大神不高冷,这个土豪重情义!

  用狮子的话说,我不求能获得多大的虚荣,只想对得起兄弟!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权倾天下:打造第一家族! 下一篇:【御龙更新】御龙生活化 品牌带回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