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更新】御龙生活化 品牌带回家!

   作为一款深入人心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我们的御龙在天也是做得十分的出色,当然了,我们先不说什么花钱,就说走入生活这种方式就让小编深深地感动,相信大家也都看了这次的更新了 。大家都在游戏里喝过啤酒吧,这个啤酒的经验那是相当的高呢,以前在打家族守护的时候都喜欢打大祭司然后能爆出几瓶美味的佳酿。

  这次更新一出,我们的啤酒也非常的荣幸被珠江代言了,现在啤酒的名字变成了珠江啤酒,经验不变只是名字和样式出现了变化,说起代言,之前的鱼竿相信大家都使用过,那个技嘉超长耐久的鱼竿真的非常耐用呢,当时小编还不觉得,现在一看早就被代言了,下面小编估计的是我们的快马加鞭也快了,应该被大众代言变成大众快马,跑的快还耐揍,妥妥的。

【御龙生活化 品牌带回家】
【御龙生活化 品牌带回家】
【御龙生活化 品牌带回家】
【御龙生活化 品牌带回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煮酒英雄】狮子:不求无敌 只求无愧 下一篇:【桃园风云】豪家族转国 幽州崛起之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