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朝如画】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没有青草的原野,没有绿叶的鲜花那一定是单调乏味的。《御花园》倾国倾城的美女、才高八斗的名嘴,是这片绚丽世界里绝对的主角,在属于他们的那个时段潋滟盛放。但也有着一些主播,有着无双才华却甘当一枚绿叶,低调只为了衬托鲜花的娇艳。绿叶也有着出头天,来自天阙公会的主播“幽灵”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年度星主播评选中首次成功亮星。

  受访玩家:无敌幽灵G

  服务器:王朝如画

  国家:青州

  主播昵称:幽灵

  一、首次亮星的感言

  记者:恭喜帅哥在这次年度星主播评选中获得一星主播的称号,请问心情如何,对奖励满意吗?

  幽灵:心情非常开心和激动,对奖励也满意,不过更羡慕六星主播的奖励啊,有专属坐骑,紫色称号还有所属帮派成员都有礼包。很希望支持我的兄弟们也能拿到礼包之类。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记者:怎么想起参加这次的评选呢?之前有参加过每个月的星主播活动吗?

  幽灵:刚进御花园的时候参加过一次的,那次没拿到星,后来就没参加过了。这次嘛,必竟是年底了,就想再参加玩玩,没想到我也能成为星主播。

  记者:有什么想对你的支持者说的呢?

  幽灵: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想对他们说,我爱你们。

  记者:来御花园有一段时间,做为玩家和主播,你感觉御花园这个平台如何呢?

  幽灵:作为玩家,我非常开心能推出这样的平台,可以为玩家增加更多的娱乐性。但御花园做为一个直播平台,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创新玩法,我会一直支持它的。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二、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自七月份来御花园,已有半年时间,但幽灵的订阅量只有较少3700人,当记者诧异他的粉丝数量与他当前火红的人气不成正比时,他笑着解答了记者的疑问:“嘿嘿,我在御花园花是拿底薪主播啊,靠的不是礼物,是底薪。”据说幽灵是目前御花园拿底薪最高的一位主播。基本上配合其他的主播连麦当副手,一起聊天,玩对战游戏。他幽默风趣的风格时常被粉丝拱着说:“你咋不上天呢?”“快去村晚表演相声吧。”

  幽灵虽然已经迈入而立之年,老大不小的,但在朋友们眼里,他依然是个大男孩,开朗活泼可爱,人缘也特别好。夜猫子属性的他,一只夜里12点后就化身逗比在御花园里开始了自己的本色演出。12点到凌晨3点与女主播玩对战游戏,3点后直播,一直到早晨5点才入睡。其实他有着不错的歌喉和嗓子,但他却心甘情愿的当御花园中的那片绿叶,只为点缀出其他主播的迷人风采。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三、御龙指挥,为国为家

  认真起来,他是家族公认的山寨张学友,闹腾起来,他可以把挂在QT里的敌国探子唱得落荒而逃。接触御龙不久,他就成为游戏里的统战指挥,一次次的在炮火里翻滚,让他累积了丰富的指挥经验。

  一年前他与18星大神火焰相识,在他的诚意相邀之下,来到青州成为国家的统战指挥,他是火焰最为信任的兄弟,不论国家有什么大小事务要处理,火焰总是会回复:“找幽灵就是。”虽然平时逗比没个正经,但管理起国家和家族,他却是有条不紊的认真。每天组织鸡毛、经书,下午4点开始国运,护车。在时刻盯着本区的局势变化。还要看敌对的国运发出时间好组织国砸,一直在游戏里忙碌到晚上十二点。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王帮和国王家族也是一个国家战斗的灵魂和主力,管理好家族更是重中之重。对于家族的管理,一改轻松幽默的口气,严肃的说道:“一个家族50个人,肯定得有好的制度来进行管理,无规矩不成方圆。”但他也表示家族的管理是人性化管理,如临时要集合PK时,有些族员在打花钱的副本时,他不要求族员必须出来,但做为一个族员平时不能每次PK都找借口缺席,或者挂机,国王家族还是得以大局为重,起表率作用。

  “那遇到不配合的族员你会怎么处理?”记者问时,他答道:“如果有那样的族员,肯定要找对方聊聊沟通一下,如果实在不爱打架,就安排去别的家族吧,但目前还没有碰到需要我去约谈的族员,家族里兄弟们都非常给力。”要求管理严格,但家族里气氛却是非常活跃,在家族兄弟们眼里,他是个热心肠的人,不论谁有什么需要,找他帮忙他都会有求必应,更是家族里女孩子们公认的好哥哥,万人迷。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幽灵:御花园底薪最高主播

  后记:不论御花园,还是御龙在天,他都是那片最尽职尽责的绿叶,无怨无悔的付出,只为繁花盛放,永是春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故事:北狼烽火七团祥龙抬头的岁月 下一篇:傲视天下激情前奏 燕欲打造18X葫芦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