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名满天下】馨辛: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新年钟声敲响之际,2015年度星级主播评定重锤出击,一年的努力与汗水,一年的欢笑与泪水,化为头顶那颗闪耀的星星。问鼎年度星级主播,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是每位《御花园》主播们的心愿。从12月14日至12月21日,历时七天的竞争,来自天阙娱乐的美女主播“馨辛”在众多优秀主播中脱颖,以60408积分摘下五星桂冠 。

  受访玩家:馨辛战为兄弟

  服务器:双线12区名满天下

  国家:荆州

  家族:续写、战为兄弟

  主播昵称:馨辛

  一、贵在坚持

  记者:恭喜美女这次获得年度五星主播的骄人成绩,请问有什么想对你的支持者说的呢?

  馨辛: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很感动。最要感谢狂战、冷月、逍遥、羊肉串等朋友的支持。

  记者:怎么想到报名这次的评选活动呢,拿到五星是你预料中的吗?

  馨辛:当时报名只是想着试一下,心里想的是有机会拿到4星,但没想到拿到了五星,比预想的成绩更好。

  记者:为什么觉得自己能拿到四星呢?评选还没开始之前。

  馨辛:因为来御龙时间久了后,累积了一些粉丝,大家平时就挺支持我的,年度评选这样的盛会,他们肯定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记者:你当御龙主播如此成功,年末了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总结呢?

  馨辛:我的感想只能说是在于坚持,因为我坚持了下来,所以才有了他们。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二、从反对到支持

  淡扫娥眉眼含春,皮肤细润如温玉,搭配167的高挑身材,57公斤体重,90后的“馨辛”不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堪称完美,简直女神级别。但粉丝们更爱称她为“女神—经”。可爱,亲切,逗比,还有个必杀技就是唱歌老跑调,常引得粉丝们捧腹大笑吐槽她。馨辛向记者解释道:“我可不是故意跑调哦,当了一年多主播,我现在唱功强多了,不然非要跑到你找不到北。”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来《御花园》之前,她就是个爱“暴力”的深宅女,一直玩着一款火力四射的枪战游戏,一天无意看看到了直播间的主播们的表演,立刻吸引住她。因为从小就热爱唱歌,她也想着去试一把,但因为完全没有经验,内心也有些忐忑不定。后来心一横,想着就把直播当KTV就是,结果居然顺利考上。

  窝在家里当个职业主播,当初父母是极力反对的,尤其是父亲,生怕涉世未深的宝贝女儿被骗。“网上唱歌就能赚钱,那肯定是假的,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馨辛为此解释半天,磨破嘴皮,却依然感觉到与老一辈之间的代沟。

  时刻担心着女儿受骗上当,那段时间只要馨辛直播时,父亲总会悄悄的在门外盯着,关切着她的一举一动,但发现直播这回事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严重。馨辛唱歌,跳舞与粉丝们聊聊家常,说说当下发生的资讯大小事,都是非常正能量的,这也让父母慢慢卸下心头的那块巨石,后来她的主播工资发下来之后,父母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从此也不再干涉她当主播了。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三、真心付出收获回报

  当主播一年之后,她跟着公会的脚步转战《御花园》,作为新平台的一位新人主播,刚开始直播时,别说粉丝,连游客也没有几个来听,那时她非常沮丧。“当时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所有才没有粉丝或者朋友来听我唱歌。”

  为了能做好直播,她决心一定要了解游客们所感兴趣的东西,于是下载了《御龙在天》这个游戏。“玩御龙真的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对游戏有了全新的认识。”她告诉记者,御龙最吸个她的就是砸了星的华丽特效。“我想我和大部分女孩子一样吧,喜欢漂亮的东西”。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刚玩的时候什么也不懂,直接把不绑定的道具也放到大包裹里,结果被人击杀后掉出来眼睁睁的被人捡走。只到进了家族,认识到一群好兄弟,她的傻乎乎的游戏生涯才终结。家族有49个人,高战号非常多,由于她晚入游戏,级别和大家差距较大,但家族没有任何人嫌弃她的笨拙。每次她单独拉车时,家族的兄弟就扔下手上的事情,一路跟随护车到底。

  尽管她是萌萌号,有什么不懂的,也没有人笑话他,只要她问,都会耐心解答。有什么需要更是随叫随到。“要感谢家族的不败傻子、红颜、夏伤、小森、六哥等,对我的照顾和帮助,让我游戏不被人欺负。”

  半年的时间,偶入的御龙如今却成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寄托,因为那里有着一群温暖侠义的朋友,在这半年,她的御花园的主播生涯也发生着天翻天覆的变化。因为玩御龙,她与游客之间也有着更多的共同话题,大家互动聊聊游戏装备如何砸星,聊着生活中快乐或悲伤的事,她的用心付出也收获到更多的贴心护卫。从当初的寥寥几个粉丝发展到如今订阅量突破一万多。“来这里后,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逍遥欧巴,自从我到御龙起就一直支持我,爆完箱子就走,从来不说话,只是默默的支持,还有些虽然礼物刷得不多,但只要我直播都会陪着我,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着这群对我无比好的粉丝们。”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后记:馨辛的御龙与御花园之路还在继续,有着丰富主播经验的她向记者坦言,随着时间的推移,御花园的发展越来越完善了,这里的平台既可以娱乐又可以播游戏,比其他平台更有娱乐性,也渴望有更多的御龙玩家来支持御花园的主播们,欣赏他们的表演。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激情前奏 燕欲打造18X葫芦娃? 下一篇:【龙啸九州】星羽:痴情的守护者只为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