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征先】彡花丶无泪 战歌舞倾城

  提起【猛龙征先】或许大家最先想到的不是18X,就是青徐之战。然而在彡花丶无泪的世界里,却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游戏名:彡花丶无泪灬 (下面称:无泪)

  服务器:猛龙征先

  国家:徐州

  座右铭:这世界被谁狩猎?

  从无泪的座右铭,可以看出无泪应该是一个杰迷,这世界被谁狩猎?这句歌词正是出自周董的龙战骑士。因为一句偶像的歌词而来玩这个游戏,这样的游戏生活你们想拥有吗?

  爱三国,爱御龙

  无泪是一个地道的三国控,要知道《御龙在天》可是以三国为背景,所以这个游戏中的一部分玩家其实和峰峰一样,是奔着三国来的。

  无泪初次接触御龙是在当时的【一统江山】,由于一直没有激活码的缘故,所以想玩这个游戏却迟迟没有进得来,所以等待对于他来说也成了一种煎熬,时间等的越长,对《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期待也就越大,随着各种人物图的出现,无泪更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在能够进入到游戏以后,无泪也就开始去尝试着去玩这样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国战网游了。

【猛龙征先】彡花丶无泪
【猛龙征先】彡花丶无泪

  就算不见,也会联系

  在这几年的御龙生涯中,和其他人一样,无泪最大的收获也是朋友,虽然很多中途都不玩了,但是有YY何QQ这两个聊天交友工具,根本无法阻挡大家联系的“脚步”。有时间大家偶尔也会聚在一起说说话,自己没时间了也会让有时间退服的兄弟帮忙上去打打国战,做做家族任务,和没有退服一样,都在愉快的玩耍中。

  曾经也相约到新区一起玩耍,但是各自也有在各自去区的牵挂,一直都没能再真的成为一个家族的兄弟,可是......既然是兄弟又何必在意那些细节,其实玩的开心就好,不是吗?大家彼此还记得对方,有时间常联系就好!

【猛龙征先】彡花丶无泪
【猛龙征先】彡花丶无泪

  主播的日子也十分怀念

  声音清澈,样子阳光的无泪也曾做过下区主播,当时每个主播都有各自下区的任务,所以男生并不是占很大优势的,至少妹子在下区带动完成任务的这个上面都占有先天优势。或许是那个时候游戏里面的骗子并不如现在这么猖獗,在经过本国的大都督帮忙后,无泪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或许是因为下区做任务的关系,对于自己所在的国家,无泪也格外的关心,尽管活动做完了,无泪却留在了那个国家玩了下去......除了活动期间无泪曾经说过话,其他时间无泪都很少在游戏里面露过“声”了,这也导致玩女号的无泪被一个男玩家所追求。尽管当时无泪已经和别人解释自己是男的,但是对方依旧没有打算要放弃,这让无泪有些进退两难,最后选择了离开。

  谣言粉碎机

  听说你的装备都是别人帮忙砸的?其实这个也不算什么谣言,关于装备的话,人物的装备一半一半吧,有一半是自己砸的,还有一半是叫老区朋友叫人帮我砸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量力而行!别拿父母的钱炫耀装备多牛逼 下一篇:【金装国战】疯人院丶:落寞or荣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