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量力而行!别拿父母的钱炫耀装备多牛逼

  在御龙在天中,装备与星套总是衡量一个角色的战力与外观最主要的标志。不少人为了追求装备的品质与星套的光效,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去打造一身极品的装备。当然其中有许多经济条件非常好的土豪,也有不少学生。然而花自己钱装逼的又有几个呢?

  对于盲目花钱攀比装备星套(小记看过不少15.6岁的学生弄极品装备砸12x)的小伙伴,小记只想说:弄极品,砸12的钱好像不是你们这个年龄所能承担的。无非就是用家里的钱花到游戏中,当你驰骋在御龙沙场时,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父母现在在干嘛。是否是在辛苦的工作着,日夜工作操劳着。省吃俭用只为给你一个好的生活,好的将来。

御龙在天别让父母的钱,炫耀装备多牛逼
别让父母的钱,炫耀装备多牛逼

  对于许多御龙的小伙伴们来说,游戏战力和装备固然很重要,但却要量力而行。别让游戏蒙了你的眼,寒了父母的心,必竟游戏不是你未来的生活!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代练的时间和素质 哪个更重要? 下一篇:【猛龙征先】彡花丶无泪 战歌舞倾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