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金装国战冷傲:王的进阶之路 艰难却快乐

  都说一将成名万骨枯,可鲜有人知的是:这华丽的帝王宝座之下,一样是白骨累累,一样会血海滔天!好在,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个夺王争战,发生在《御龙在天》中。在这个虚幻的地方,每一个帝王,或多或少都有着不足为外人道的辛苦,就如玩家“冷傲丨战为兄弟”说的那样:“我的上王征程,走过的是一条满是艰辛的进阶之路!”

  角色名:冷傲丨战为兄弟(文中称冷傲)

  服务器:金装国战

  国家:荆州

  帮会:弑魂一帮

  家族:弑魂丶荣耀九州

  职业:弓手

  等级:60

  一、御龙,我来了

  笔者采访冷傲的时候,他正在准备上王,笔者估算了一下时间,估计发稿的时候,他已经坐上帝王之位了。他倒是也很坦诚,采访一开始就告诉笔者,来《御龙在天》,就是为了成就自己帝王之路的。“既然是虚拟世界,就要做点儿生活中没法做的事儿才!”他说。

  冷傲是从朋友那里知道《御龙在天》的,他对笔者说,自己一直就想寻找一款这样的游戏,激情,刺激,重要的是在这里能做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来。抱着这样的目的,他从进入御龙的第一时间开始,就为了自己的帝王之路开始努力。

  不过,这条路显然走的并不容易,初入御龙的他,作为一个小白,日常活动除了做任务,就是打架,而且还是他单方面让人吊打。冷傲心态好,他懂得先吃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所以,很多时候,他都是挑着大神玩家去挑衅,就为了能在对战的时候多学点游戏技巧,反正被打被杀也是虚拟的,趁着机会多学点儿本事才是正事。

金装国战冷傲
金装国战冷傲

  二、前路艰难

  就算是个虚拟世界,可想在《御龙在天》这个大神遍地的地方称王,那也是不容易的。特别是荆州,这里各个家族势力混杂,国王帮挺王挺的辛苦,反王帮每次发动王城争夺战也都是“尸横遍地、伤亡惨重”。

  很多时候,冷傲也会怕。他觉得自己选了条艰辛的道路,要是自己没有要做王的想法,或许,在御龙里他能玩儿的更放松些。可思来想去他还是觉得,既然来了这里,那就要做到极致,这样才不辜负自己。

  冷傲有群好兄弟,这些人里面不乏在《御龙在天》混迹已久的老玩家,他们跟在冷傲身边,教会他怎么收敛人马,怎么指挥作战,怎么管理未来的王国。从最基础的砸车、做任务,到国探、王城战、南蛮入侵、乃至皇城战,他一步步经历着,也学习着。

  一开始他在御龙只是个小透明,默默的观察着每一次王朝更迭时候的风风雨雨,默默地学习失败者的经验,收紧自己的爪牙,藏好自己的欲望。他知道,想成王,先要忍!如果在实力不够的时候就出头嘚瑟,那么很快,自己的人马就会被打散吞掉,到时候别说上王了,只怕在这个国家都待不下去了。

金装国战冷傲
金装国战冷傲

  三、一步之遥

  笔者采访时,冷傲已经是本区的大都督了,笔者围观了他整个的上王过程,从他点兵排将开始,他一步步安排的行云流水,点滴不漏。虽然马上要打一场大战,但他依旧安静从容。在笔者看来,沉稳干练的他,已经隐隐有了帝王之风。

  冷傲如今已经不需要隐藏自己的实力了,这些日子在御龙的种种磨练,让他有了骄傲的本钱。他自己上麦指挥,带着手下的兄弟,和赶来支持的外援开展了王城争夺战。

  战斗时间一到,冷傲他们就如同猛虎下山一样,猛扑进王城。国王帮的也是准备好了的,对于冷傲他们,对方也有一定的了解。战争一度进入了胶着状态,不过冷傲这边的玩家明显更给力一些,用冷傲自己的话说,他们这是厚积爆发,他自己也是憋着一口气的,从进入御龙他就为了这一刻努力,如今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无论今天付出多少,都一定要胜利。

  冷傲自己都感觉,半个小时的战争,似乎要变成一场旷日持久的鏖战,他一边在麦上调动指挥,一边关注着民心值的变化,眼瞧着自己这边节节攀升,对方一直走低,再看自己兄弟们顺利的占领了对方神兽,冷傲就知道,这场战斗,他们赢定了。

  伴随着冷傲他们的不断胜利,对方的玩家状态开始走向低迷,很多玩家索性扎在安全点里不出来,冷眼看着自己人被冷傲他们屠戮殆尽。最终,冷傲他们夺得王城控制权,他也迈出这进阶路上的最后一步,顺利登上王位。

金装国战冷傲
金装国战冷傲

  后记:

  对于冷傲来说,他在《御龙在天》的帝王进阶之路时间有些漫长,走的也不算顺利。可这不要紧,只要最后他成功了,那么前尘种种辛苦,自然都化为日后与朋友聊天的笑谈。就像冷傲说的那样,他不在乎经历多少辛苦,也不在乎熬过多少时间,他只在乎,最后的结果如今他在御龙这片大地上,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一代帝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改朝换代】铥铥:御龙情长在 激情永存 下一篇:【王者无界】颖子:绝色倾城 傲视凌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