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一统】浩哥:手掌翻覆 乱乾坤

   想不到笔者这辈子第一次接触出门开玛莎拉蒂,出门坐私人游艇出门的富豪,居然不是在现实生活中,而是在《御龙在天》里!

  而笔者的采访对象玩家“慵懒抒怀小资浩”---这个在现实生活中手掌翻覆间就能搅动商海浮沉的精英男,在御龙里,也一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角色名:跪下叫灬浩哥(文中称“浩哥”)

  服务器:九州一统

  国家:燕州

  帮会:皇族丶爵战军团

  家族:皇族丶特战家族

  职业:法杖

  级别:85

  游戏感言:玩的是个心情

九州一统浩哥
九州一统浩哥

  一、有钱未必任性

  二十七岁的CEO,开顶级跑车,坐私人游艇,重点是,家庭背景保密!不得不承认,笔者看到这样的采访对象资料时,内心是崩溃的,就在笔者颤抖双手点开和浩哥的qq对话框时,笔者的内心已经脑补出了一个高傲冷酷的霸道总裁形象,并且深深的怀疑,这次采访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毕竟有钱人都是有脾气的。

  大概由于笔者生活中确实没见过几个如此有钱的家伙,在采访刚开始的时候,笔者很没有出息的磕巴了,可对面的浩哥却出奇的耐心,甚至在笔者一句话说了两遍的时候,依旧笑呵呵的听着。看着电脑屏幕里浩哥淡定温和的样子,笔者的心情也跟着轻松了起来。

  浩哥告诉笔者,他的生活实在是不方便透漏,不是难为记者,只是觉得没那个必要,在他看来,自己就是个普通的御龙玩家。“你现在知道的资料,也都是平时我和家族里兄弟们聊天的时候,嘴上没把门儿的漏出去的,咱今天主要聊游戏,别的说也没啥意思。”他笑着说。就从他这斯文有礼的态度来看,有钱的浩哥,绝对不任性。

九州一统浩哥
九州一统浩哥

  二、我只喜欢历史

  对于浩哥来说,《御龙在天》无疑是他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梦想之地。他素来不喜欢仙侠类的游戏,因为即使在虚拟的世界里,他也不想太过脱离现实。再加上他从小喜欢读《三国志》,成年后又对历史极有兴趣,这让他在初次接触御龙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款游戏。

  他第一次下区,是在【倾国倾城】,浩哥笑着说,大概是“铜雀台赋”读多了,总觉得江山如画,美人如花才是英雄所求,于是就直接选了这里。

  跟其他新手不一样,浩哥在领了一圈新手礼包之后,没有马上去找NPC做任务涨级别,“欲速则不达,着急把级别涨起来,没学到技巧和经验,等到对战的时候,还是会吃亏的。”浩哥说。当时,他不紧不慢的态度,很是让他的家族长着急,但也不好催他,因为浩哥虽然练级不“上心”,可做家族任务倒是很积极的。不过,笔者暗搓搓的觉得,这货大概从一开始就暴露了自己不差钱儿的属性,而且浩哥性格豪爽还能征善战,要是自己家族里有个这样的,那绝对也是大家手里的宝贝。

九州一统浩哥
九州一统浩哥

  三、翻覆乾坤很容易

  很多玩家在《御龙在天》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游戏乐趣,有喜欢国战的,有热衷砸车的,有就喜欢找人单挑打架的,浩哥的爱好有点儿特别,他特别喜欢上王。

  说来,他这个爱好的起源,还要和他当时在“倾国倾城”跟【君临天下】工会的会长“爆破手”俩人联手拿下江州王的时候说起。当时的浩哥级别已经很高了,是家族里的高战玩家。级别到了一定程度,浩哥对日常的活动就有点缺乏兴趣了,他渴望更有难度的挑战。跟同样家在云南的爆破手聊了一次,两个战争狂人一拍即合的决定上王。

  那是浩哥第一次为了上王准备,而过程,却比他预想中惊天动地的战争要简单很多。首先,由于他本身人缘好,所以在知道他要上王的时候,很多玩家纷纷赶来当外援,看着自己这边的实力,在看看对反,浩哥有点儿发愁的觉着,这次打的一定没啥成就感。

  事实果然如此,预计一个小时才能结束的王城争夺战才进行了不到一半,神兽就都被浩哥他们拉过来了,接着城池守卫和城池元帅都被他们占领,对方的玩家被啥的躲在安全点任凭叫骂死都不肯出来,没到四十分钟,浩哥他们的民心值就到了10万。“这仗打的啊!太容易了!”浩哥说。

  虽然说战斗没有浩哥想象中的刺激,可把一个帝王拉下马来的感觉,还是让他很开心,从那次以后,他热衷于挑战各个国家的王,能力越强的,他就越要去挑衅。他力战帝国扬州国王大天,打败了实力超群的益州国主卡卡。他曾经在中立跟益州死磕12小时,不胜不休的架势让对手十分挠头。讲义气的他在九州一统空降下区力挺米奇后,直接接手乐燕州国王,如今,他的国家拥有19套12X ,数量全区第一!他自己的号也是世界战力第一 !

九州一统浩哥
九州一统浩哥

  后记:

  浩哥一直跟笔者说,《御龙在天》是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地方,而他就是喜欢在这里找到生活中难以寻觅的兴奋和激情,他在这里享受着自己轻易间便能颠倒江山乱乾坤的快意!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王者无界】颖子:绝色倾城 傲视凌然 下一篇:[吐槽]辉煌18X新作用 护国杀敌+跨服武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