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建议:求改良职业 减缓开新区速度

  一、优化各职业差距

  本人玩的是扇子,别说我说的过分,放眼望去,现在所有服务器职业基本都以法杖,陷阱弓为主。不得不说,这两个职业分别是法、物后期主力,扇子,重剑霸刀,银枪,斧头……处境其实还是蛮尴尬的。求削弱或者说平衡其他职业的作用!再说法杖和陷阱……后期很明显物理系占据优势太大了……就算不是削弱,能否稍加平衡双方的差距?

御龙在天扇子
御龙在天扇子

  二、减缓开新区速度

  我是一个12……有人说我不算是屌丝了……然而我觉得单纯的钱碰钱只能使得游戏减少乐趣。新区开的何其多,希望天美重新拾起老区...很多活动都是围绕新区展开的,增加部分老区活动可以提高人气,毕竟老区人真的算起来,不少甚至多余新区。减缓开新区的速度。

  一个游戏没有多元化的职业以及没有碰撞是很没意思的存在。我不是大手神豪,这些估计是白讲,但是还是想把自己观念讲出来,至少这个游戏我是真心喜欢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倾国倾城]杀阡陌坎坷指挥路 成功=付出 下一篇:【龙舞四海】小鱼:兄弟爱情长相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