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倾国倾城]杀阡陌坎坷指挥路 成功=付出

  我们往往只知指挥在QT上的激情,却不知指挥背后的默默付出。今天要讲的是【倾国倾城】杀阡陌的坎坷指挥路,从一个普通玩家接触QT到九鼎公的辛酸史。

  是金子总会发光

  我与杀阡陌相识在八区武动乾坤的七杀所带的国家江州,众所周知七杀2014国战大咖秀凭自己的成绩拿到了金牌殊荣。

  在八区江州的时候,杀阡陌经常与七杀接触,一起玩,七杀在QT上也经常说他有指挥的才能,于是就让他当了太师,也教了他很多关于指挥方面,他们俩人亦师亦友,那时候大家很羡慕他得到七杀信任。七杀因为现实要结婚,所以就选择退出了御龙,而杀阡陌转战到幽州,当时幽州是一个最弱的国家,经常受普国开州的欺负,于是杀阡陌受不了这种打击,便去要了QT权,在一场防守国战中,以人数最少去胜人数多,到国战最后结束,以神兽剩下百分之6的血量赢得国战,痛痛了打击了开州,真是一时难忘啊,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退出御龙。

  九鼎归一之路

  2015年杀阡陌回归,下的是十二区首区倾国倾城开州。当时只是一名不起眼的普通玩家,直到他转国到徐州玩散人玩家。那时候徐州还是弱国,徐州王无能,于是这个时候有一个大神,未未转国到徐州拿了王,招兵买马,还重金请了魔痕来指挥。

倾国倾城杀千陌
倾国倾城杀千陌

  杀阡陌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被魔痕认准了,俩人也是亦师亦友。从弱国徐州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打败帝国益州,屠了当时威风凛凛的15X国家幽州,最终走向帝国王者之路。那时候就一个心愿就是九鼎归一了,俩次九鼎归一不成,未未因现实公司忙,选择了退隐,魔痕进军西楚。

倾国倾城杀千陌
倾国倾城杀千陌

  这个帝国徐州就交给了杀阡陌管理,自己当王自己指挥,兄弟们也信任他,终于,天不负有心人,在他当王的15天内,日夜策划九鼎归一,终于在2015年11月22日成为了九鼎公,扫平九国,完成了当时所有人的心愿。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王者无界】小九:本色出演 纵情御龙 下一篇:玩家建议:求改良职业 减缓开新区速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