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仇人相遇分外眼红 【傲龙逐鹿】徐州死敌

  推荐阅读:

  【九州皇图】青州和江州合并 所为何事?

  紫9级八卦大神再面世 龙舞四海神豪霸刀

  御龙的世界如同现实的世界,有共同进退的盟友,也有不共戴天的仇人。而仇人相遇,必定分外眼红。

  话说在【傲龙逐鹿】,徐州与江州此前可谓是仇深似海。后来随着徐州被灭国,徐州整体实力迅速攀升,更是有几个十二星前来投奔。与江州的对战也开始占据上峰,原来江州踩徐州的王城转变为徐州不断踩江州王城。江州国运,徐州的小国砸和围堵王城,使得江州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更甚于徐州在江州晚上清挂机,其某些人被冠上清挂机之王的昵称,徐州女王的小猪猪也改其名字为‘就爱清挂机’,江州一时间陷入很大的被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江州承受压力的能力也越来越弱。终于,江州出现了反王帮,此前文东会的文东国王被新的江州王所代替。江州与徐州又开始和平建交,相安无事。

国力图
国力图

  但是,实事往往又是一直在变化。徐州复国之后,徐州此前灭国所来的几个十二星相继转走。徐州虽然说依然稳固发展,但是缺少了十二星,毕竟实力会有削减。不过好在有益州盟国,也没有出什么大的乱子,激情也是越来越少。终于有一天,徐州荆州开战,荆州本身是与徐州没有太多仇视,但是不巧的是,江州此前的文东会家族部分转战荆州被接纳,这个条件已经足够徐州与荆州之间产生矛盾。荆州此前实力较徐州弱,但是在接纳文东会之后,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现在实力已经在弱国之中名列榜首。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所谓是,仇人相遇分外眼红,荆州与徐州开战之后,因为徐州实力的削减,荆州屡次占据上峰,使得徐州指挥无能为力,亲王黯然离开。不过晚上,荆州倒是有所收敛,或许此时徐州可以讲,白天我们没有在高峰期,人数少,所以难打。但是,仇人的缘分也是那么的蹊跷,【傲龙逐鹿】的徐州和荆州,竟然在楼兰不期而遇,结果徐州惨遭失败。荆州气势正盛,更是在附近大大羞辱了徐州一把。徐州不少人愤而还击。但是实事就是实事,楼兰已经关足以证明荆州的实力,而此时的徐州再也不像以前顽强的徐州了。回忆曾经四方来潮各种貂皮进贡徐州,而再经过上一次的开疆拓土中,徐州、荆州、燕州一起,荆州遥遥领先,再次展现出了实力,虎豹骑来徐州数次夺取镇字旗和封字旗,此次周六的四方来潮的进贡国也成为了荆州。那么此次的徐州会不会组织人马去截取荆州的貂皮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都想击杀对方,但是相互之间的较量还是要建立在实力之上。而御龙国家的实力也并不是永久不变,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御龙中的国家也能应验这一句话,弱国实力因为长久的安逸削减,强大的益州帝国实力也在削减,即使十八也会阵亡高额安全,所以还是要尊重仇人,才能激情常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妹子眼中的羽扇 辅助是一条悲催的不归路 下一篇:御龙比现实干净!【返璞归真】玩家老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