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嗨战到底】御龙小爱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4件黄金装备怕不怕?霸者风云纳兰夜碟

  秘色瓷,这种瓷器如冰似玉,颜色如同太阳未升起时,天边的一抹碧青,而想要烧制出这样上等的青瓷,除了要有绝密的釉料配方外,还要靠老天给一点运气。秘色瓷每逢出炉,必须要是烟雨天,只有如此,釉色才会在烈火烧灼之后渐变成迷人的天青色。

  时间万物大概都是如此,既要靠人为,也要靠一点儿天意,就像《御龙在天》的玩家小爱说的那样,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一切,剩下的,就交给老天来处理!

  角色名:铜雀台丶小爱(昵称“小爱”)

  角色二:妃儿丶Lucky

  服务器:嗨战到底

  国家:徐州

  职业:扇子

  等级:110

  游戏感言:全情投入才有激情。

铜雀台丶小爱
铜雀台丶小爱

  一、梦幻童年

  家境小康,父母都是公务员,拥有相亲相伴的兄弟姐妹,这现实世界里的一切条件,都足以给小爱一个美好的童年,笔者一个大老爷们儿,很难想象小爱公主一样的童年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这一切也只能在她幼时登台演出的照片中,窥见一斑。

  也许是因为在父亲在电视台工作的缘故,她童年时喜欢坐在舞台的一角,看着璀璨灯光下,演员们绚丽夺目的身姿和精彩纷呈的表演。那时候的小爱最大的期盼就是能有一日,也站在舞台中间,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才华。

  小爱告诉笔者,电视台的演出都是计划好的,自己的父亲又是个耿直的人,不会为了女儿的私欲而开绿灯的,就在小爱觉得自己大概与舞台无缘的时候,机会却悄悄来到她的身边。

  那是一次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举办的大型直播节目,准备来表演的也都是小演员,预定好的小主持人因为生病而无法登台,工作人员心急之下,拉过小爱准备救场。小爱记得,当时父亲一在跟自己强调,台词有另一个小男孩而来说,要她在上面站着就好。

  时隔多年,小爱已经忘了自己当时在台上站了多久,她只记得自己走向舞台中间时,心理上充斥着满满的快感,小爱说,那种感觉,如梦似幻!

铜雀台丶小爱
铜雀台丶小爱

  二、御龙里的女汉子

  在笔者看来,小爱言谈举止之间巧笑盼兮是个性格温婉的女孩子,可是到了《御龙在天》里小爱就是另一个样子了,杀伐决断时的凌厉用巾帼英雄形容都不为过,简直是穆桂英在世,樊梨花附身!

  其实很多玩儿战争类游戏的女玩家,都有些像花瓶一样的存在,一来女人本就温柔似水,无法适应这杀戮的世界;二来男玩家们都跟笔者一样,总有颗怜香惜玉的心,每逢战斗都喜欢把女孩子护在身后。可小爱在帮会里地位举足轻重,她是帮会兄弟们公认的精英,无论是打架PK,还是跑任务做装备小爱都是一把好手。很多兄弟们都跟笔者调侃般的介绍说,小爱是帮会里一把风吹发短的利刃快刀。

  某次在做鸡毛信任务时,小爱被一个国家的玩家从边境一路追杀到王城,在小爱看来,游戏中打打杀杀很正常,但像这样变态的千里追杀,简直就是欺负人。小爱觉得对方既然已经到不要脸的程度,那自己也就不需要在顾忌啥了,双方在王城直接开战,对方被小爱打的抛投鼠窜直接溜走了。

  来而不往非礼也,凭借着自己不一般的操作和敢原地的霸气,小爱索性又拉来一大群家族兄弟去敌人王城霍霍了半宿。打那以后,其它国家的人,再也不敢小瞧这个平日里说话嗲声嗲气,温柔可人的小爱了。

铜雀台丶小爱
铜雀台丶小爱

  三、当家花旦女主播

  小爱对御龙的感情很深,最初她因为QT898答题,需要了解游戏的,才然后进入御龙,可接触几次之后,她就爱上了这个地方,为了静心玩御龙,小爱干脆放弃了做QT官方管理员。

  《御花园》平台开通的时候,小爱无比的开心,她觉得这样既能让自己开心的玩儿游戏,也能如童年一样继续完成自己的梦想。《御花园》一开始出公告小爱就去报名了 ,她怕自己对游戏直播这块没有经验做不好,所以选择了做娱乐直播。

  家族里的兄弟们,都很支持她,小爱笑着说,自己的粉丝里兄弟们就占了不少,虽然说自己现在是娱乐主播了,可家族还是很积极地参加“明星家族”等活动,兄弟们都说,这也是给咱自己人长脸事情,哪能不参加呢!

  从答题员,到玩家,再到如今的御花园主播,小爱一步步走的踏实且坚定,她怕自己才艺有限,做不好主播所以找了专业的老师学才艺表演。她不怕花费精力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自身素质,还花大把的时间认识游戏玩家,去了解玩家的想法。虽然这个过程会有些漫长,但是小爱说自己会坚持到底的。

铜雀台丶小爱
铜雀台丶小爱

  后记:

  采访最后,笔者问小爱,现在的人生是否有什么遗憾?小爱略思考了一下告诉我,她一路走来,有很多人给她支持,却一直缺少一个安稳的陪伴。她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如同烧制中的秘色瓷,她在努力地给自己上釉添彩的同时,也期待着缘分如开窑时的烟雨,能幸福的降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一个女人引发的战争?九州皇图幽州VS燕扬 下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和江州合并 所为何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