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美女:【龙啸九州】情路坎坷的初见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在天神豪神逍遥:无帝位的“神皇帝”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也许,在我们认识的人中,有过误会,有过得失,你就会想起初见时的美丽。或者,那天在某个特定的地方故地重游,突然发现多年未见的你,一下子就回到了初见的情景,最初的邂逅,那是怎样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感情呢?本次采访的主人公“初见Oo”是一个爱说爱笑,感情丰富的女孩,总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段感情中去,尽管也失望过,受伤过,但是从没有后悔过。下面跟着小妖一起来看看她的御龙经历吧。

  角色名:初见Oo

  服务器:【龙啸九州】

  国家及家族:徐州“死亡名册”

  《御龙在天》是初见Oo接触到的第一款3D网游,在此之前浏览网页和QQ聊天占据了她大部分的网络时间,2013年某个偶尔的机会,她点开了QQ弹出的御龙在天召集令,成为了被选中的孩子,并结识了一些有着相同目标的同伴,开始了他们的御龙冒险生活。

初见Oo
初见Oo

  并不浪漫的邂逅

  与战义射手座的邂逅并没有大家以为的那么浪漫,只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身在反王帮的初见Oo去本国挂机点清人,恰好遇到同去清人的他,两个大红名对望了一会,他首先开口:“你这么红,被人杀掉要进监狱的,走吧,我带你去别的国家挂机。”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却让初见Oo觉得格外安心,乐颠颠的跟着他去了敌国挂机

  从此以后,两个人经常一起半夜出去清人,结伴去敌国挂机,偶尔也会满地图的找BOSS,他从来只会骂她笨,说她白痴,却每天都会送9朵玫瑰给她,而她也从来没对他说过喜欢,但是只要他开口,她愿意陪他去任何地方。

初见Oo
初见Oo

  他的三个心愿

  某天他很认真的找到她,说自己玩御龙有三个心愿,一是成为心悦,二是完成九星耀龙,三是娶她为妻。前两个愿望他都可以靠自己完成,但是第三个愿望必须有她的帮助,对于这种并不算情话的情话,初见Oo心醉了,不过还是傲娇的说了一句:“来我们家族YY求婚。”就跑掉了。

  最终他通过了族人的重重考验,娶到了心仪的姑娘,可惜他们的故事并没有像童话般发展下去,因为现实的原因,他能陪她的时间越来越少,很多时候都是匆匆的上来说几句话,又匆匆的下线,想他的时候,她会双开两个号去海边看风景,也会帮他清一清累积的任务,直到那个名字好久没有亮起,她才猛然发现,自己好像已经失去了他。

初见Oo
初见Oo

  陷入情感的怪圈

  初见Oo用了半年的时间慢慢疗伤,终于她觉得自己又恢复了爱的能力,于是接受了一个对她很好的男孩子,开始两个人十分恩爱,初见Oo也倾注了很多心血在这份感情,但是时间久了,她慢慢发现,自己总是用战义射手座的的标准来衡量现在的伴侣,这无疑是十分不明智的,可是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维,终于这段感情也以失败告终。

  后来她又试着接受了几个男生,可惜总是觉得缺少点什么,直到她遇到无情,才又找回了当初的感觉,就当她以为终于找到依靠的时候,无情又因为现实原因离开了御龙,只留下一句“等我回来,我会买个强力15x保护你”的话。说到这里,初见 Oo自嘲的笑笑:“朋友们都开玩笑说我克夫了,我可能真的只适合一个人。”

  采访的最后,初见Oo表示,现在唯一比较欣慰的是新加入的家族比较和睦,大家对她都很好,她想认真的对“死亡名册”的大家说一声谢谢,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的游戏下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战力哪家强?还看霸刀挺疯狂! 下一篇:宿敌频频相遇 龙啸燕州霸者荆州鏖战楼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