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宿敌频频相遇 龙啸燕州霸者荆州鏖战楼兰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在天神豪神逍遥:无帝位的“神皇帝”

  现在的楼兰古域之战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依旧根据排行分配对手,这次锁锁带大家关注的也同样是宿敌的两个不同服务器的国家,他们就是龙啸强国燕州与霸者帝国荆州,都是实力国家,又是碰撞过多次的老对手,不知道这次战役会有怎样的结果呢?精彩马上呈现!

楼兰战
楼兰战

  因为是老对手,龙啸强国燕州明白霸者帝国荆州的实力不弱,所以指挥麦上喊国民们要购买状态,提升自己的属性,压制住对手,虽然一直以来基本都是龙啸强国燕州获得楼兰古域的胜利,但是每次都会陷入苦战,不能太掉以轻心,毕竟霸者帝国荆州高战众多。

  龙啸强国燕州所有人进入备战状态,开始有条不稳的跑到自己的位置,准备第一时间输出雕像,而霸者帝国荆州也一样的占据位置,双方大打出手难以避免,不过在气势上龙啸强国燕州更胜一筹,压制住霸者帝国荆州,使得霸者帝国荆州陷入苦战,而且此时的各点雕像也被龙啸强国燕州占据,很明显一开始龙啸强国燕州就取得优势,积分一直领先于霸者帝国荆州,虽然相差不多,但是霸者帝国荆州这次气势更加萎靡,情况不容乐观。

  就这样不管是各点雕像还是刷新的小怪都被龙啸强国燕州抢先获得,使得积分保持快速增长的状态,虽然霸者帝国荆州奋力追赶,但是效果一般,始终无法超越龙啸强国燕州。

  积分来到龙啸强国燕州四万多分比霸者帝国荆州三万多分的节点,龙啸强国越战越勇,积分增加更多,而霸者帝国荆州彻底被压制住,无心阻止反扑,将战场悄然的转向地区频道开始两个国家的口水战。

  霸者帝国荆州频频地区频道刺激龙啸强国燕州,使得口水战逐步升级,从口水攻击个人,到攻击家族,攻击国家,好不热闹。

楼兰战
楼兰战

  而龙啸强国燕州并没有陷入无休止的口水战中,而是听着指挥积极守护着雕像与击杀小怪,积分越来越多,而反观霸者帝国荆州则除了持续口水战以外,再战场上并无其他反击,导致积分增加缓慢。

  最后的龙啸强国燕州指挥让所有人压到霸者帝国荆州复活点位置,开始碾压霸者帝国荆州的国民,使得霸者帝国荆州无法冲进出来。

  霸者帝国荆州在无奈的情况下,只能在复活点的位置组织反击击杀龙啸强国燕州的国民,互相进入厮杀模式,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啸强国燕州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最后的胜利,以实力证明自己国家实力的强大。

楼兰战
楼兰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美女:【龙啸九州】情路坎坷的初见 下一篇:强国之路!决战巅峰荆州从弱国走向强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