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决战巅峰】扬州VS荆州 血战阳平关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决战巅峰】扬州520W国力玩家众多,荆州380W国力,高战并不输扬州,双方约定在第三个国家豫州的阳平关开打,大战从6点半开始,起因是荆州的国王王者杰哥在做鸡毛时被扬州五个高战堵在了豫州的镇关守将,荆州麦上的指挥果断下豫州,在豫州的镇关守将堵了五个高战,扬州麦上指挥在带领扬州玩家也下了豫州阳平关,双方大战一触即发。

国力图
国力图

  前几天荆州刚把扬州的皇帝拿下,这次双方水火不容,这场大战更是在所难免。双方一开始在豫州的阳平关镇关守将打,双方无限复活,扬州玩家渐渐变少,于是扬州国王就拉起了虎符继续与荆州死磕,荆州也不示弱,各种家族令帮派召唤符在边境圆盘甩了起来,渐渐的从镇关守将打到了阳平关边境口子,双方继续在QT上动员本国国民来参与战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扬州开启了鸡毛信任务,打压荆州的玩家也起不来。可惜好景不长,荆州的大都督一世心晴来了,局势瞬间逆转,扬州顶不住荆州的压力,安全了一波,重新集合,至此双方打了三个小时,第三个国家豫州开启了国运,双方依旧在阳平关打的难解难分,豫州国王看两国砸了不少过往的镖车,于是在双方打架的地方拉起了虎符,瞬间三国乱战,乱战进行了半个小时,扬州荆州选择了安全回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荆州的紫大象被扬州发现,扬州下荆州边境袭击紫大象,荆州国民奋力保护大象安全,双方又进行了一波激战,最终在荆州强大的火力下,扬州玩家越来越少,紫大象安全到达。至此双方大战打了4个小时这才结束,在九十破封后荆州不断招收高战,积蓄力量,先成功打下扬州皇帝,后又时隔不久又与扬州进行血战,这场战斗并没有谁胜谁败,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两国的执行力就此就可以看出,其实在游戏里面最怕的是不听指挥,家族活动不参加,家族拉令不来,当这样的人玩《御龙在天》的时候,其实与《御龙在天》真正的内涵背道而驰,无兄弟无御龙,这才是真正的《御龙在天》,这场大战之后双方的绑银也都纷纷打光,不知道会不会再一次进行大战,是扬州就此示弱还是会继续挑起战争,又或者是荆州乘胜追击继续打压扬州帝国,这都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只等合区!【九州皇图】掀起军备竞赛 下一篇:【桃园胜者】强力夫妻档 小柳柳和地刀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