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燕青矛盾尖锐 国王指挥砸车

  推荐阅读:

  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龙舞四海】第26套18x 幽州龙域丶执着丿

  【龙啸九州】青州再次将战火从新点燃,由青州F丶z秩序大都督率先挑起,在燕州还没开始国运的时候,青州十八星们就早早坐着战车来到燕州王城开始蹲点守候,这劲头大有不打倒燕州誓不罢休的气势。

青州战力榜
青州战力榜

  从青州核心战斗力排行榜就可以看出青州高战之多,确实有资本挑起战火,不过因为是主动出击燕州,所以消耗也非常大,这些高战们可能不在乎,可青州国民们却很难以承受,这也是为什么每次去燕州王城骚扰都只有F丶z秩序及其带领的高战的原因。

  当然如果只有F丶z秩序和他带领的高战们的话,不会给燕州造成太大的损失,毕竟燕州也是强国,实力也不容小觑,几个高战就想踏平燕州王城必然困难重重。

  所以燕州国运开始以后,青州的高战们被打得起不来,更别提砸车了,所以青州国王上麦开始动员全部国民加入,青州国民也迅速来到燕州王城,占住燕州王城国王雕像处与燕州国民厮杀起来,战火一触即发。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这样打法无疑是赤裸裸的挑衅,燕州国王开始组织国民们集体反抗青州,双方互拼在燕州王城国王雕像,都是国王亲自指挥战斗,国民们也踊跃参战,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因为是燕州主场,所以青州国民除了高战们可以持续战斗,其他国民很难坚持太久时间,毕竟双高以后消耗太大。

  不过青州的高战确实非常多,群体战争里面充分体现出来他们的战斗力,他们无限复活并输出着燕州国民,在高火力的压制下,燕州国民很难靠近国王雕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就这样战斗一直持续到青州国运,大部队安全复活回国拉车,青州只剩下几个十八星留守燕州王城,看见青州大部队回去以后,燕州也同样开启国运,不过刚刚开始拉粮草车的燕州国民就被青州留守的十八星再次砸的粉碎,而且戏剧化的一幕再次上演,帝国豫州国王拉起禁卫军令使豫州禁卫军集体出现在燕州王城托运官处,和青州形成呼应之势,燕州的粮草车再次变成小火车。

  这场由青州大都督F丶z秩序挑起的战火应该还会持续,精彩持续在两个国家上演。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鲜花金甲】江州九鼎归一 御龙女皇帝 下一篇:【龙啸九州】家族争霸 斗智斗勇谁是赢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