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自毁城墙?【傲视天下】荆州18出走幽州

  推荐阅读: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一直以来,荆州的18X【AJ丿酸菜大婶】都是作为荆州的中流砥柱,先锋军,冲锋在对抗幽州联盟的第一线!

  2015年9月23晚,【傲视天下】服务器,突然荆州禁卫军【灬伊人不在时灬】刷喇叭,称荆州的18X,加上部分15X,加上12X,寻找转国的消息!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是个玩笑的时候,有细心的人发现,世界等级排行榜的,原荆州18X,已然悄然个人转国。落户幽州!喇叭中所说的15X,12X,也已经纷纷转国!

转国
转国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转国
转国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转国
转国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转国的原因,貌似是因为跟荆州某个家族之间的矛盾,引发的!在荆州的15X,刷出喇叭之后,豫州的部分管理,前往荆州YY劝说酸菜众人,结果貌似是雪上加霜,更是加剧了众人转国的决心!

  在本为熟人的幽州指挥,【修罗】的潜心说服下,【AJ丿酸菜大婶】众人,最终转国幽州!据小道消息称,众人届时会加入到【丨神丨逍遥】的家族【Faly丨灬二军】中,到时候,这个家族将会拥有8套18X!实力将会跃居服务器第一家族!

  相信到时候,将会有更加激烈的战斗将会展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凌晨又一大波封号 给御龙族二次伤害 下一篇:宿敌楼兰相遇!【龙啸九州】燕豫争霸
    分享到:

    点击排行